Wolfson推出針對Freescale最新應用處理器設計的電源管理IC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Wolfson推出針對Freescale最新應用處理器設計的電源管理IC

全球消費性電子市場高效能混合訊號音訊晶片的全球領導供應商Wolfson Microelectronics,宣布推出針對Freescale Semiconductor公司i.MX53應用處理器系列而設計的WM8325-00C電源管理IC(PMIC)。

Freescale的i.MX535處理器結合1GHz ARM Cortex A8核心、1080P高畫質視訊解碼器和720p視訊編碼器、2個專用圖形核心、多重顯示與連接性選項,藉由Wolfson WM8325-00C的輔助,達到高效能和低功耗的優化,以符合平板電腦等需要較長電池壽命的電子應用產品。

Wolfson推出支援平板電腦處理器的電源管理IC,強調高效能和低功耗的優化。

Wolfson推出支援平板電腦處理器的電源管理IC,強調高效能和低功耗的優化。

WM8325-00C電源管理子系統,支援以ARM為基礎的處理器,以及其他位於低功耗消費性多媒體應用中心位置的應用與行動處理器。此高彈性的單晶片方案,能透過一次可程式(One-Time Programmable;OTP)記憶體,輕易地適應變化中的應用需求,縮短上市時程。目前,1次可程式已特別針對Freescale i.MX535處理器的電源管理需求量身定製整體設計。

Wolfson Microelectronics電源管理產品線經理Dr Jess Brown表示:「WM8325是市場上最高電流單晶體電源管理IC之一,提供具備領先全球電源管理能力、彈性與簡化設計的方案,並且能縮短整體上市時程,我們很高興Freescale選擇這項電源管理IC產品,支援平板電腦市場設計平台上的最新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