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Acer Aspire S3 Ultrabook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宏碁Acer Aspire S3 Ultrabook

  • 徐漢高台北

Acer Aspire S3極輕薄筆電。
Acer Aspire S3極輕薄筆電。

宏碁Ultrabook極輕薄筆電Acer Aspire S3,上市後熱銷,日前推出內建全新500G HDD,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及搭載Intel Core i5處理器兩款機種。

宏碁表示,Acer Aspire S具有2秒快速開機、2.5秒快速連網、待機下電池使用長達50天,以及重量小於1.4kg、最薄處僅1.3cm,搭載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等特色,目前推出機種,包括:內建Intel Core i5-2467M處理器,具有240GB固態硬碟、320GB、500GB傳統硬碟3款,以及採用Intel Core i7-2637M處理器、500GB傳統硬碟1款,總共4款選擇。

憑藉優異的省電技術,Acer Aspire S3筆電具有快速開機的能力,其待機狀態分為兩種模式,在休眠狀態下重新開機僅需2秒。此外,不論何種模式,均可快速連網,所需時間僅為2.5秒,速度是傳統筆電的4倍。Acer Aspire S3配備新一代超輕量長效性鋰電池,在一般使用下電池續航力達6小時以上,可滿足一天的操作需求,在持續待機狀態下電池效力更可長達50天,其續航力比目前手機的電池更強。

Acer Aspire S3筆電超輕超薄,重量不到1.4公斤,機身最薄處僅1.3公分,13.3吋高畫質LED螢幕,採用Open Cell的面板設計,不浪費材料,螢幕超薄,機殼採用鋁鎂合金材質,其金屬表層可避免指紋殘存的困擾;在散熱處理方面,具有創新的空氣流動設計,將散熱的氣流從機器的後方導出,遠離使用者的雙手;同時機器底盤沒有散熱孔,因此置於膝上使用時不會有灼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