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保全銀行 雲端儲存服務大幅降低企業資訊管理成本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資料保全銀行 雲端儲存服務大幅降低企業資訊管理成本

  • 李懿修台北

台灣有超過80%以上公司為中小型企業,往往面臨資訊部門人力不足及IT預算有限的情況,要如何處理龐大的資料並做好備份儲存成了最大挑戰,雲端服務成了各企業資訊管理最佳的解決方案。

資料備份的工作看似簡單,有些公司會用磁帶、自行燒錄光碟、複製到外部硬碟、隨身碟等方法,甚至可能會自行寫script進行備份,但這些方法均不夠完善,因為用人手的方法始終會做錯或漏做,自行寫script如果要寫得好,花的時間和人力比購買專業的軟體還要貴,得不償失。

其實,只要將這個工作交給專家代勞,而且價格未必昂貴。資享科技是本地唯一在備份方面的專家,具備一系列的儲存備份方案,而且價格絕對相宜,為了滿足各行各業的需求,資享科技的資料保全銀行即提出了3大備份服務方案如下:

資料保全銀行線上備份服務-異地備份、萬無一失

「資料保全銀行-線上備份服務」異地備份服務,針對分秒必爭的企業而開發,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從資享科技網站下載適合的客戶端備份軟體、安裝於需要備份的電腦上,設定好備份排程後,備份工作每日便會自動執行,支援Windows、Mac及Linux操作系統。

資料保全銀行─線上備份服務的機房位在中華電信標準機房內,採不停頓機制的雙備援備份主機(HA),並建置Dell企業型主機及高階防火牆、入侵偵測主機等最高安全防護機制,且通過國際網路安全認證。

資料保全銀行辦公室保險箱-公司內部備份好幫手

資料保全銀行─辦公室保險箱是1台安裝了資料保全銀行企業級備份軟體的小型備份伺服器,機身輕巧,安放於公司內幾乎不佔空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最適合中小企業使用。完成安裝及設定後,系統會自動為伺服器、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進行備份,簡單易用,用戶無需花太多時間就可開始管理他們公司的日常資料備份。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企業備份必然之選

以上兩個備份方案,其核心技術均為資料保全銀行備份軟體,它是一套專為解決新一代企業備份需求而開發的備份軟件,可跨平台運行,而且支援市面流行的資料庫和郵件伺服器,備份功能一應俱全,技術成熟可靠。目前已有大型企業、政府機構以資料保全銀行備份軟體來備份電腦資料,亦有大型SI以OEM形式利用資料保全銀行備份軟體提供線網上備份服務。

為讓政府及學校單位也可使用「資料保全銀行」的備份服務,「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Cloud Backup Software;CBS),現已正式納入台銀採購第五組LP5-100011套裝軟體備份工具,方便政府及學校單位採購使用。

除了備份服務上能提供完備的方案,資享科技的資料保全銀行更具以下3大效益:

資料具有三重保密

在保密方面的功夫亦絕對到家。首先,用戶的備份帳戶具備密碼系統作保護;資料在備份前會以用戶自訂的加密鑰匙以256-Bit AES作加密及壓縮;最後再以128-Bit SSL安全的加密管道作傳輸,所以資料將獲得三重保護。而用戶所使用的加密金鑰在備份過程中不會被傳送到備份伺服器上,所以即使是資享科技的工作人員亦絕對無法開啟您所備份的檔案,所以絕對保密安全。

隨時經Internet還原檔案

資料保全銀行備份服務支援Windows、Mac及Linux操作系統,雖然備份需要透過客戶端軟體才能進行,但還原檔案時則不一定要透過客戶端軟體,透過網路瀏覽器一樣可以,例如用戶到外地出差或訪友時突然需要從備份伺服器中提取某些已備份的檔案,只要以瀏覽器登入自己的備份帳戶,並輸入自己的加密鑰匙,便可輕鬆地還原檔案,不受任何地域限制,十分彈性。

2款備份軟體可供選擇

資料保全銀行提供了2款不同的客戶端軟體供用戶選擇。伺服器版是專為企業用作備份檔案伺服器、郵件伺服器和資料庫之用的全功能客戶端備份軟體,具備Windows Exchange Server Mail-Level Backup、Windows SQL Server、MySQL、Lotus Domino/Notes等專用模組,最適合中小企業使用。而PC版則是簡易版的軟體,適合一般家庭及個人電腦用作備份常用的檔案,方便好用。詳細產品介紹,請至資享科技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