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攜手Gameloft將HD遊戲帶到平板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MIPS攜手Gameloft將HD遊戲帶到平板電腦

  • 黃書瑋台北

美普思科技(MIPS)與數位和社交電玩遊戲發行商Gameloft共同宣布,2家公司已合作將多款Gameloft的熱門電玩遊戲,針對新的MIPS-Based平板電腦進行最佳化設計。這些遊戲包括:Asphalt 6: Adrenaline(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Spider-Man: Total Mayhem(蜘蛛人:全面混亂)與Let’s Golf! 2(一起高爾夫2)。

這些遊戲將會為內建君正集成電路(Ingenic)JZ4770行動應用處理器的Android平板電腦進行最佳化設計,而JZ4770處理器中採用時脈速度達1GHz的MIPS-Based XBurst CPU。目前,這款售價不到100美元平板電腦可向艾諾電子(Ainol Electronics)購買。未來數月內,此平板電腦也將會在美國和其他國家以不同的品牌銷售。 「蜘蛛人:全面混亂」的遊戲將會內建在平板電腦中,其他遊戲可向Gameloft商店購買。

Gameloft資深發行副總裁Gonzague de Vallois表示,非常高興看到不少Gameloft的熱門遊戲能在MIPS-Based平板電腦上展現出極佳的效果,以如此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平板電腦使用者體驗高品質的HD遊戲,期望能與MIPS的授權客戶持續合作,將遊戲帶到平板電腦、數位電視與機上盒等各種的MIPS-Based平台上。

MIPS科技行銷副總裁Gideon Intrater表示,Gameloft的遊戲擁有絕佳的視覺效果,能在新的MIPS-Based平板電腦上創造出令人驚艷的遊戲體驗。很興奮能與君正集成和Gameloft共同合作,將高階遊戲體驗推向主流市場,這是透過MIPS架構與君正集成創新處理器設計的效能效率才得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