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版包裝展新意 Kingston系統專用記憶體模組換新衣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插畫版包裝展新意 Kingston系統專用記憶體模組換新衣

  • 張琳一台北

Kingston推出新款的系統專用記憶體模組產品包裝。
Kingston推出新款的系統專用記憶體模組產品包裝。

為了將旗下系統專用記憶體模組與Apple、Dell、HP、Lenovo、Sony與Toshiba等品牌筆記型電腦產品建立起更直接、活潑、且有創意的連結,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日前隆重宣布推出新款的系統專用記憶體模組產品包裝。新款包裝產品為亞太地區獨賣,專為Apple、Dell、HP、Lenovo、Sony與Toshiba等與Kingston擁有密切合作關係的品牌電腦廠商所設計,且對應不同品牌的產品,展現不同的品牌形象與風格。亮眼的全新包裝預計將讓Kingston品牌筆記型電腦系統專用記憶體之市場能見度與接受度大幅提升。

Kingston亞太區DRAM Memory業務總監柏安針對此一系列充滿設計感、活潑的新包裝表示,Kingston很高興能就系統專用記憶體模組產品推出新包裝。Kingston統專用記憶體最值得一提之處,使用者感到相當頭痛的相容性問題,使用了這系列記憶體模組產品則完全不需要擔心,Kingston系統專用記憶體專為品牌電腦量身打造,且深獲各方使用者與評論者的極佳肯定。Kingston與所有品牌電腦夥伴們建立並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此一系列產品讓彼此穩固的關係,又往前推進了一步。

目前新包裝已在亞太區上市,新包裝產品將持續強化Kingston於記憶體模組市場所擁有的影響力,特別是如同上述市場領導電腦品牌之記憶體模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