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推出LED解決方案Acrich 2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首爾半導體推出LED解決方案Acrich 2

  • 賴姿侑台北

Acrich產品可將公司的使命詮釋成「讓Acrich把生活變得更豐富美好」。
Acrich產品可將公司的使命詮釋成「讓Acrich把生活變得更豐富美好」。

全球知名的LED供應商首爾半導體宣布推出新品「Acrich 2」,該產品具有使用壽命長,能源消耗低和設計便捷等特點。這款新產品將以4W、8W、12W和16W的模塊形式推出。該產品將提供1個具有替代性的LED解決方案,它不但能取代40W、60W和100W的白熾燈,同時還能代替MR16鹵素燈和筒燈。

首爾半導體「Acrich 2」的功率因數提升至97%,帶來了多於90%的功率效率增幅。同時,「Acrich 2」的總諧波失真(THD)低於25%,符合了不同國家的要求,也符合美國能源部(DOE)及其他機構的要求。通過這項領先的IC技術,燈具製造商可直接把內置了「Acrich 2」的產品插入牆體而無需考慮其他電氣條件。

對於常規的LED燈泡來說,電解電容器的應用會導致70℃以上的高溫,這會使產品壽命縮短到少於10,000小時。而其他知名品牌產品的功率因素一般又處於0.5的範圍,這樣若要同樣達到100lm/W的LED水平,效率會降低兩倍。

首爾半導體副總裁John Bae認為「Acrich 2是南韓的驕傲」,他指出:「高成本、低效率和使用壽命較短一直是常規LED燈泡的主要問題,但是現在這些問題都可以通過Acrich 2來得到解決」。他還說道:「首爾半導體將努力持續專注於技術和產品的開發,以便更好地幫助客戶進行LED產品的開發,並為其各種相關應用提供全面支持。首爾半導體作為1家全球聞名的公司,現在正授權Acrich給世界各著名的公司,此外還有更多的合作正在商談中。」他表示,Acrich產品可將公司的使命詮釋成「讓Acrich把生活變得更豐富美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