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提供Intel DPDK高效傳輸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Wind River提供Intel DPDK高效傳輸方案

  • 張琳一台北

全球嵌入式及行動應用軟體領導廠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日前宣布,將為基於Intel DPDK(Intel Data Plane Development Kit;Intel資料平面開發套件)的應用程式開發提供支援、培訓和服務。無論客戶採用何種Linux作業系統進行開發,都可立即享用這些支援、培訓和服務,開發基於最新Intel處理器的低成本、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

4G網路的到來以及行動裝置的不斷湧現,導致網路數據流量呈現出爆炸式增長。網路設備供應商必須提高數據輸送量以及資料處理的智慧化水準,從而改善日益不堪重負的網路。Intel DPDK是一套用於高速網路的資料平面程式庫,將其與Intel多核心平台合而為一,可獲得更高的數據封包處理能力。現在,Wind River Linux已經與Intel DPDK完全融合,為快速數據封包處理提供了內建的高效能最佳化能力。

Wind River資深產品管理協理Glenn Seiler表示,網路設備供應商普遍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必須推出足夠強大的設備,以應付當今資料高度密集的網路承載。借助於Intel處理器,Intel DPDK提供了極高的數據封包處理能力。當客戶把Intel DPDK的數據封包快速傳輸能力與IPsec之類的協議以及深度包檢測等應用程式結合起來之後,就可以為眾多網路設備、安全裝置、高速行動和寬頻設備開發出高效能的解決方案。由此,客戶無論是採用Wind River Linux還是自選的任何Linux平台,都可充分利用Wind River在 Intel DPDK方面的專業支援和服務。

Wind River以客製化的服務和支援來幫助客戶建立、集成和管理其Intel DPDK解決方案。Wind River的Intel DPDK服務包括架構諮詢、設計與集成、協定移植、效能調校和驗證。而Wind River的Intel DPDK支援則包括標準級和白金級支援。白金級支援包括一個專職的管理和工程師團隊、服務級協定、詳細的報告和大量的現場指導協助。

此外,Wind River Test Management和Wind River Simics模擬工具,還可與Wind River Linux以及眾多其他Linux平台無縫集成。而且,Wind River的教育課程也開設有Hands-on Lab動手實驗室,課程內容包含蓋Intel DPDK的架構、應用以及如何設定應用程式介面等內容。

英特爾公司通信基礎架構業務部行銷總監Stephen Price表示,Intel DPDK可以讓數據封包處理性能更上一層樓,而Wind River為Intel DPDK提供完整的生命週期解決方案,如開發、支援、服務和集成,幫助客戶在Intel架構上合併工作負載,並同時實現高效能數據封包處理。

Wind River與英特爾還合作開發了一種嵌入式開發工具包,它包括針對Intel DPDK最佳化的Wind River Linux以及新一代Intel Xeon處理器,使客戶可以立刻開始其數據平台應用開發。Intel DPDK是專門針對Wind River定制環境而打包成套的產品,與Wind River Workbench開發工具實現了完全集成。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