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色卡司最新WD Red硬碟具備高相容性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Thecus色卡司最新WD Red硬碟具備高相容性

  • 徐漢高台北

WD Red硬碟是專門為5bay以下的網路儲存設備所設計,此款硬碟的設計經過7天全天候的測試,滿足家庭或小型辦公室全天使用網路儲存設備的需求。

此系列WD Red硬碟已通過色卡司多款網路儲存設備的相容性測試,並在效能上有非常傑出的表現,測試過的WD Red硬碟與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相容性列表請上官網查詢。

藉由WD提供的1TB、2TB和3TB,以及3.5吋SATA Red硬碟搭配上最新的色卡司Vision系列網路儲存設備(N2800、N4800和N5550),使用者能分別可享有6、12和15TB的儲存容量。這還不包括透過NAS的USB 3.0主控模式接口或eSATA接口進行外接硬碟的擴充。

色卡司總經理施婉菁表示:「全新登場的WD Red硬碟與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的完美相容,實在是個令人注目的好消息。使用者很快就能親身體驗到這完美結合所帶來既穩定又強大的效能表現。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和WD Red硬碟的完美契合,為儲存市場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色卡司Vision N4800和N5550與WD Red硬碟皆能夠相容並具備HDMI輸出,使用者能直接在高畫質電視上播放WD Red硬碟裡的電影、相片或音樂;並且透過與色卡司NAS相容的Red SATA 6GB/s介面,使用者能夠確保擁有非常流暢的傳輸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