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公司推出FAKRA II SMB連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Molex公司推出FAKRA II SMB連接器

  • 陳萍台北

FAKRA II SMB連接器滿足汽車業的高機械性和環保要求。
FAKRA II SMB連接器滿足汽車業的高機械性和環保要求。

全套互連產品供應商Molex公司推出FAKRA II SMB連接器,提供比第一代高性能FAKRA連接器更佳的性能。FAKRA II改進型連接器符合美國和德國的FAKRA汽車標準,具有360度旋轉能力,可以在汽車內部輕易佈線,並採用二次級插入閂鎖以提高可靠性。

Molex公司RF產品市場推廣和銷售經理Roger Kauffman表示:「FAKRA II連接器回應了汽車產業對具有價格競爭力、同時可改善功能性的車用資訊通訊(telematic)服務與連接器日益成長的需求。該連接系統還保持與第一代FAKRA連接器的相容能力,適用於多種資訊通訊應用,包括GPS系統、衛星無線電、蜂巢式電話、Wi-Fi、藍牙和無線車門鎖。」

FAKRA II連接器提供大量鍵控選擇和顏色編碼,帶來設計靈活性,同時也易於參考。電纜安裝插座和插頭具有更多功能性,同時,新產品採用壓制觸點,以及機械加工或壓鑄型連接器本體,達到比第一代的全機械式FAKRA連接器更低的成本。且由於是直接替代型(drop-in)產品,客戶能夠使用Molex元件,輕易代替其他製造商的FAKRA II連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