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得電子推出UDE系列500VAC/DC保險絲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功得電子推出UDE系列500VAC/DC保險絲

  • 劉一婷台北

功得電子的UDE系列5x20mm規格500VAC/DC保險絲,為榮獲美國UL、歐規TUV以及加拿大CSA之認可零件。
功得電子的UDE系列5x20mm規格500VAC/DC保險絲,為榮獲美國UL、歐規TUV以及加拿大CSA之認可零件。

功得電子因應市場需求推出適用於大功率交流應用和節能直流應用電路保護的新型UDE陶瓷管體5x20mm規格保險絲,UDE系列保險絲最大額定電流從0.5A至25A,額定電壓達500V,其特性優異於其他保險絲產品,它可在500VAC的電壓下安全地分斷高達100A的異常短路電流,或在500VDC的電壓下安全地分斷高達400A的異常短路電流。

該系列還提供帶有軸向引線規格型號產品,是用於PCB通孔安裝的理想選擇,於一般電源電路電容器組前、後的電源線路中使用這款保險絲,或者在直流方面使其成為單獨保護元件和二級迴路保護的理想之選,UDE系列均為符合RoHS標準的無鉛、無鹵產品,並通過了符合國際環境與安全標準的美國UL、加拿大CSA之認可零件(Recognized component)、歐規TUV…等機構認證。

功得電子是來自台灣最傑出的保險絲製造商,始終能為任何電子設備提供各種過電流保護產品和全面的解決方案,憑藉其34年來生產製造和供應過電流保險絲產品的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能滿足他們各種需求的專業應用技術和支援服務,並持續為全世界環境保護貢獻心力。有關Conquer的詳細資訊,可以造訪功得電子公司網站:http://www.conqu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