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發表全新8x8 HDMI矩陣式影音切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ATEN發表全新8x8 HDMI矩陣式影音切換器

  • 徐漢高台北

宏正VM0808H矩陣式影音切換器。
宏正VM0808H矩陣式影音切換器。

宏正自動科技針對旗下VanCryst專業級影音產品線發表全新8x8 HDMI矩陣式影音切換器「VM0808H」,其可將8組HDMI影音來源傳送至8台HDMI顯示設備,適用於多螢幕的視訊會議系統與其他各類專業影音環境。

透過VM0808H矩陣式影音切換器,8台HDMI影音來源設備可同時連接至8台HDMI螢幕,使用者並能獨立在多台設備間輕鬆切換,在各種多媒體應用環境提供絕佳的彈性與控制能力。該產品相容於HDMI(3D, Deep Color)以及HDCP規格,並支援長距離傳輸達20公尺。VM0808H內建EDID(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技術,使用者可透過不同的顯示設備設定選擇,取得最佳的影像品質。

VM0808H提供多種便利的方式存取不同來源設備;使用者在近端可透過前端LCD顯示面板與按鍵、紅外線遙控與RS-232序列控制介面進行控制,或是從遠端透過網際網路使用網頁圖形化介面進行遠端存取。

宏正自動科技總經理陳尚仲表示:「ATEN多年來深耕KVM專業領域,並將相關的影音技術與經驗延伸至旗下VanCryst專業級影音方案產品線。全新的VM0808H HDMI矩陣式影音切換器能為影音用戶與系統安裝廠商帶來高彈性與擴充性,充份滿足其多元化的應用需求。」

VM0808H適用於多種應用環境,包括視訊會議系統、家庭劇院、多媒體、醫療院所、餐廳?酒吧與數位看板等應用。例如在視訊會議環境架構中,VM0808H具備的高相容性能與各種高階視訊會議系統整合。此外,VM0808H內建RS-232序列介面,能同時支援多種控制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