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加入了全新WLAN信令測試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R&S加入了全新WLAN信令測試功能

  • 賴品如台北

為了獲得最佳的測試結果,無線網卡必須能於實際工作模式下進行測試,R&S CMW500與CMW270無線寬頻通訊測試儀提供了新的功能選項來完成這項測試:於連線模式下,它能夠模擬無線網路IEEE 802.11a/b/g/n的基地台功能。

羅德史瓦茲推出CMW500與CMW270兩種通用測試平台,提供WLAN無線裝置的製造商依照測試需求進行選擇。R&S CMW500提供所有常見的蜂窩(cellular)或非蜂窩(non-cellular)的通訊標準,而R&S CMW270則專門用以測試非蜂窩(non-cellular)之通訊標準。全新的選配功能特別增加了WLAN信令測試的功能選項。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WLAN元件的製造商,可使用CMW500或CMW270作為WLAN無線裝置之發射器與接收器的性能測試;藉由調整測試參數,可以得到可靠度高及可重複性高的測試結果,CMW500與CMW270更可進行信令連線功能測試。新的信令測試功能允許開發商於真實環境下針對接收器及發送器進行測試以及WLAN元件的數據吞吐量量測,將是製造商於開發階段的最佳選擇。

這樣的WLAN無線測試功能更進一步證明了Rohde & Schwarz測試平台的獨特性、多功能及可擴充性;R&S CMS500新的選配功能為行動通訊裝置製造商於開發階段的最佳選擇,亦可使用R&S CMW5000進行其他無線網路標準的量測,多樣化的R&S CMW500除了可以作為單機測試發射及接收器的量測使用,亦可整合至更複雜的測試系統中。R&S CMW500及CMW270全新的WLAN信令測試功能選項現在全新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