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與6WIND攜手加速資料中心網路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LSI與6WIND攜手加速資料中心網路效能

  • 周維棻台北

LSI與6WIND宣佈推出專為LSI Axxia通訊處理器系列所設計的6WINDGate封包處理軟體。軟硬體結合的作法,為網路OEM廠商提供預整合解決方案,藉此提升各種網路功能,在降低產品開發成本的同時加快產品上市時程。

Axxia通訊處理器3400系列,具備決定性與高可靠度的效能,加上低功耗的優勢,可滿足資料密集型的行動、雲端和企業網路等各種需求。6WINDGate封包處理軟體則可為Axxia的客戶提供最佳化的資料層協定以及完整的控制層模組。

LSI與6WIND的合作能為網路OEM廠商帶來許多優勢:1.預整合解決方案,協助OEM廠商更快速、有效地為其硬體平台設計客製化功能;2.已採用6WINDGate軟體的OEM廠商可輕鬆轉移至Axxia平台;3.Axxia平台的轉換、控制與傳輸功能可與6WINDGate軟體進一步結合,協助OEM廠商簡化系統設計與部署作業。

6WINDGate支援LSI Axxia參考設計,協助OEM廠商快速開發系統並建立系統原型,從而加快新產品上市速度。這款軟體包含經過最佳化的高效能第二層至第四層傳輸協議,也讓這套軟體成為網路設備的完整資料層解決方案,無需再整合其他供應商的協議。

6WIND執行長Eric Carmè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6WINDGate封包處理軟體中加入對Axxia平台的支援,解決了網路頻寬、擴充性和服務品質方面的關鍵問題。6WINDGate也因此被多家電信設備大廠採用,並廣泛地應用在全球眾多商用LTE網路中。6WINDGate雲端版本解決方案還進一步將這些優點延用到資料中心的網路應用中。這次的緊密合作最終可讓OEM廠商受惠,可以輕易的在Axxia產品系列上運用6WINDGate軟體部署各種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

LSI網路解決方案事業群行銷副總裁Noy Kucuk則表示:「設備製造商可藉由結合LSI的解決方案和6WIND的軟體來獲得顯著的性價比優勢,為行動、雲端和企業基礎架構打造具策略性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