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照明元件系列通過LM80測試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億光照明元件系列通過LM80測試

  • 張琳一台北

億光電子LED照明元件系列產品,近期經認證機構以高達6,000小時以上的實際測試,通過LM80的標準。目前億光有5項LED照明元件已經通過LM80測試:包括3528和3020的低功率PLCC封裝、5630的中功率PLCC封裝和3535及3045的高功率陶瓷封裝,此測試結果將提供使用者可依據的參考標準,來選擇適合的億光LED照明元件產品。

在全球照明市場中,LED標準化是一個關鍵因素。標準化不僅僅是指安全、節能或效能上的標準,更重要的是在於LED的可靠性和壽命測試。而LM80為現今主要的LED照明測試項目的指針,也是多數LED生產廠商所遵守的流明維持率測試;其測試方式為在點亮6,000小時後,LED封裝元件的效率還可以達到所規範的效能,這項標準已成為LED應用在照明上的基本要求。同時,經由這項標準,也可以比較出各LED廠商的產出品質差異。

億光電子預計在2013年將所有的照明元件產品通過LM80的測試。除此之外,億光將進行更多的LED照明環境及條件測試,如更高的溫度環境、更高的驅動電流或更多的交互關聯等。在這些標準測試環境中,億光電子更能夠證明其照明LED元件產品的耐用性,以及高效率的表現。

從低、中功率到高功率,億光電子多款LED照明元件通過LM80的嚴格測試,提供全系列高品質的LED照明元件產品,貫徹億光「因時制宜,選擇適合的LED組件」理念。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