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2015年2兆美元的智慧嵌入設備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開創2015年2兆美元的智慧嵌入設備商機

電子世界的智慧趨勢為何?簡化繁複操作步驟的功能已不能符合數位科技世界的需求,能夠預知預測主動判斷、並且結合網路環境主動整合資訊與通知的服務,會是2013年全球各行各業的發展趨勢。據IDC統計,目前在全球每年百億餘部的嵌入式設備中,已有18億部嵌入式系統提供智慧功能設計,2015年智慧型嵌入式設備更將激增到40億部的數量,突破2兆美元的產值。

就以目前當紅的智慧產品來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已充斥在你我生活之中,從網路電視失敗經驗中重新捲土重來的智慧電視,將是未來新一波的智慧應用重頭戲;目前積極運作蘊釀中的物聯網、智慧電網、乃至於智慧城市等基礎建設,更將創造爆發性的智慧嵌入式應用市場。

正因嵌入式商機具備如此龐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不論是技術人員或是產品服務廠商,若不儘早進行布局,恐將難以趕上此波嵌入式浪潮,錯失良機。

在2013年開春,DIGITIMES將在1月29日為產業界帶來最關鍵性的嵌入式技術應用論壇,產官學研界重要單位盛大參與,包括工研院機械所、中央研究院、資策會等研究單位,以及AMD、宜鼎科技、鳳凰科技、研華電腦、恩智浦、旺矽科技、MIPS等嵌入式技術與應用大廠,均將帶來精彩的技術應用與產品方案,和與會學員進行分享。

本論壇活動議程內容從嵌入式核心技術、到嵌入式技術在工控?自動化、物聯網、智慧消費性電子的應用,精彩可期,不只助您掌握智慧連網產業趨勢,也將助您了解嵌入式的多元應用與方案。活動全程免費參加,席次有限,請點此連結完成活動預約報名手續。

活動官網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30129.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