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SATA III模組應用於工控領域的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解析SATA III模組應用於工控領域的挑戰

領先全球的資料儲存裝置及記憶體模組解決方案供應商宜鼎國際(Innodisk),將於1月29日DTF 2013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會議上,發表SATA III模組應用於工控領域的挑戰,以及解決方案。隨著製程的演進,NAND flash也逐漸出現使用上的限制,尤其是MLC flash,除了Error bit不斷增加之外,也無法支援工控領域對寬溫的特殊需求。

宜鼎國際認為,SATA III不僅理想上可將速度提升到600MB/s,更好的Wear-leveling的功能,搭配完整的儲存裝置監控工具,將可使MLC flahs更容易應用於工控領域。宜鼎國際也將詳細說明獨家開發的iSLC技術,來提升flash使用壽命。現場將展示宜鼎相關技術產品。

宜鼎國際(InnoDisk)產品適用於工業及嵌入式產品等各種關鍵性應用。宜鼎國際運用內部的工程和研發專業知識,以及對產業趨勢的敏銳洞察力,以固態硬碟(SSD)技術提供強化、垂直整合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其符合嚴格的航太與國防應用要求,並廣泛用於工業應用及嵌入式系統。

欲了解宜鼎國際產品技術方案,歡迎上網報名參加1/29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宜鼎國際將詳細說明獨家開發的iSLC技術,來提升flash使用壽命,現場將展示宜鼎相關技術產品。

1/29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報名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30129/index.asp?seminarid=051A20129&prodgroup=0&Selid=1&webPage=content_01.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