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架構增虛擬化功能 展現強大功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MIPS架構增虛擬化功能 展現強大功效

MIPS日前發表MIPS架構的重要新版本。歷經兩年多的開發工作,MIPS Release 5 (R5)基礎架構擁有包括虛擬化和SIMD(單指令多重資料)模組等重要功能。

MIPS虛擬化(VZ)模組是具備多項功能的高度可擴充性選項,包括增強的安全特性和支援多重作業系統。在家庭娛樂和行動市場,硬體虛擬化可實現安全和內容保護,隨著消費者日漸使用這些裝置執行HD媒體串流、雲端儲存、安全ID保護、行動支付和其他高度安全應用,此功能特別重要。另外,由於32位元微控制器功能越來越強,智慧電網和智慧電錶等嵌入式應用對安全的需求也日益提升。虛擬化技術在企業中也很重要,可實現平行處理多重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以及工作負載的整合。MIPS VZ模組是一款簡單和靈活的硬體式解決方案,能在有限或不影響效能的條件下滿足這些不同需求。

DIGITIMES 2013年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特別邀請MIPS發表「Virtualization-based Security」,展現MIPS架構為人稱道的功能與效率。現場也將展示MIPS相關技術產品。嵌入式技術與應用論壇報名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20130129/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