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專家分享最新4G LTE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GSMA專家分享最新4G LTE趨勢

4G LTE寬頻服務,重新改寫人類科技生活與工作的樣貌,資訊與網路服務的取得,從原本的個人電腦轉移到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之上,也從室內延伸到了戶外… ,亦即,從個人的食衣住行娛樂、到企業營運與產品服務,都將與4G行動網路技術息息相關。從此一趨勢觀察,除了電信服務、手機平板裝置業者必須關切4G技術與應用趨勢外,各行各業也應深入了解行動數據應用的發展,才能掌握創新服務的關鍵,提升企業競爭力。

相信這也是為什麼鴻海郭台銘要以製造業龍頭之姿,願意砸下大筆資金,積極搶進4G寬頻服務大戰的原因,因為在鴻海八螢一網一雲的藍圖架構中,要建構生活化智慧應用骨幹,串連起物聯網、互聯網與高速無線網路,提供各類雲端加值服務,寬頻無線數據版圖絕對會是其中最關鍵的項目。

為了讓產業界更加了解4G通訊技術與未來智慧城市、智慧服務發展之間的關係,DIGITIMES特於4月16-17日舉辦2014智慧城市論壇,並以近期最熱門的「4G.物聯.航空城」為論壇主軸,深入探討相關技術與應用。

針對4G主題,DIGITIMES特別邀請到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亞太技術總監賈可,以「無線新世紀.無限智慧城」為演講主題,闡述通訊技術發展與智慧城市創新應用之間的緊密關係。此外,中華電信、NTT、CISCO等通訊網路服務大廠,研華、晶睿、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將帶來最新的趨勢應用分享。

如果您無緣親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WMC),那就不要錯過由GSMA亞太技術總監賈可帶來的第一手4G趨勢觀察整理。

詳細議程與講師資料,請查詢活動官網;研討會名額有限,請儘快完成報名登錄: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AF_201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