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指出Raritan在亞太DCIM市場地位重要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IDC指出Raritan在亞太DCIM市場地位重要

Raritan在IDC近期一份針對亞太地區DCIM市場的研究報告中,被列為「市場主要廠商」類別,顯示其地位重要且表現出眾。此報告還描述了Raritan發展成為該區域DCIM市場上最大的供應商之一。

此研究「IDC MarketScape:亞洲?太平洋地區(不含日本)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2014年供應商分析」,主要在幫助IT買家比較供應商間相對的現有能力和策略,以及IDC認為將最有利於在DCIM市場成功的因素。

報告中提到,Raritan已提供中型企業資料中心開放且強大的解決方案,成功定位而立足DCIM市場。它強力聚焦於亞太地區,並且調整組織架構以支持在該區域的成長。

Raritan能獲到較高的採用率,是因為它的DCIM解決方案,具備比市場上其他廠商相對較低成本與高效率交付的優勢;Raritan承諾將其大多數收益投注於研發,並擁有穩固財務後盾支撐它在DCIM市場的發展;它與DCIM生態系統內廠商的有效合作,使其用戶可以享受到DCIM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全部優點。

IDC表示,DCIM解決方案用於幫助企業管理資料中心內日益成長的複雜度,和應付IT服務更高敏捷性的壓力。而一個好的DCIM解決方案,要能夠提供資料中心擁有者正確的工具和資料,以確保所有資源可被追蹤和有效管理。

「我們很高興看到在IDC最新報告中,Raritan的表現出色。」Raritan 的亞太區業務副總 Rex Sun 提到,「我們的DCIM業務遍及全球,而在亞太地區的DCIM市場採用上,我們注意到總部設在當地和美國的跨國公司佔據了很大比重。我們的DCIM監控和運作解決方案被越來越多的資料中心所採用,因為它提供準確的資源可視覺化,使企業能夠具備主動管理空間,電力和冷卻的能力。」

更多Raritan的DCIM解決方案,歡迎閱覽:www.raritanDCIM.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