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給生活更多便利的數位監控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帶給生活更多便利的數位監控系統

恒商企業智慧型數位行銷暨管理整合架構。
恒商企業智慧型數位行銷暨管理整合架構。

隨著物聯網的崛起,各家廠商競相加入智慧這個領域。不論是智慧交通、智慧工廠、智慧家庭、智慧醫療、智慧監控等。不外乎是希望帶給人們更安心、便利的生活,更舒適環保節能的環境。

在智慧監控這個領域上,恒商企業原本就是以監控產品起家,更在於2005年11月取得工業局新興重要策略性產業完成研發證明EVERPARK數位監控系列產品,擁有網路型數位監視系統、遠距多點影像即時管理系統、網路型車牌辨識管理系統、網路型設備自動報修系統、遠端監控系統整合及ASP網路應用服務等6項安全監控產品。

透過協助客戶建置智慧型數位行銷暨管理整合架構,由攝影器錄製影像,在藉由智慧監控系統PVS交易資料及影像分析(包含影音分析、人流統計、資產防盜等)網路的即時傳遞及24小時的平台管理及分析,可以得到更多的資訊或是在緊急事件發生時可以得到立即的改善及處理。

關於恒商企業

恒商企業秉持「凡事徹底、謙卑經營、誠信互惠、創新成長」的經營理念,以追求客戶、員工及股東的『幸福』為企業發展的願景。恒商企業的核心業務有機械停車設備、數位整合服務及道路監控器材等3大項。不僅具備有研發、製造、專案設計、施工及維修保養能力,更24小時全年無休,保證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且具備大型連鎖企業「數位系統整合」規劃、施工及服務的實務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