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TEK推出新款觸控MCU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HOLTEK推出新款觸控MCU

  • 吳冠儀台北

盛群半導體(Holtek)繼BS83A04A-3/-4之後,推出新一代觸控MCU BS83B04A-4,除了保有上一代的優點外,比上一代更省電、觸控反應更快及抗電源干擾能力更佳等優點。

極低待機電流的特性,適合電池與手持式產品的應用,同時因俱備優異的抗電源干擾能力,也適合使用市電的產品,如烘碗機、壁燈開關、果汁機、電壓力鍋、消毒櫃及3C產品人機介面等應用。

BS83B04A-4符合工業規格(-40°C?85°C),提供最多4個觸控按鍵,4個I/O,內建2K Words Program Memory,128 Bytes RAM,64 Bytes EEPROM,支援I2C介面,可當主控MCU也可搭配主控MCU專門負責觸控按鍵的偵測。並且內建高精準度RC震盪器,應用電路只須極少的元件即可工作。

Holtek還同時提供軟硬體功能齊全的發展系統,包含軟體HT-IDE3000與硬體模擬器(e-Link搭配專用OCDS架構MCU),可以執行程式追蹤與分析等功能。其燒錄器(e-WriterPro)並提供ICP (In-Circuit Programming)功能方便程式開發與更新,Holtek並提供各種應用指南,讓使用者更快速、更有效率的發展程式,以進行產品的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