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推出Web防詐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F5 Networks推出Web防詐欺方案

  • 徐漢高台北

F5 Networks宣布在亞太地區推出F5 WebSafe和MobileSafe。F5致力於為混合環境提供應用安全與應用保護技術,該公司透過這項宣布讓金融服務、電子化零售商及其他行業客戶即可採用F5的Web防詐欺方案。

F5 Networks亞太資深副總裁Emmanuel Bonnaisse表示,企業的安全需求越來越複雜化,並且持續成為許多企業的關鍵重點課題。F5充分了解這個事實,並且在亞太推出WebSafe和MobileSafe,讓企業擁有必要的安全能見度與管控能力,確保敏感資訊在組織內受到安全的保護。

網路犯罪者攻擊的管道越來越多,他們在竊取信用資訊與資料上有了更多選擇性。F5 Web Fraud Protection防詐欺方案藉由縮短生產線部署時間,提供快速的防詐欺profile設定與組態以加速部署,同時維護簡單與無縫接軌的終端使用者體驗而無需客戶中介。網路或資安專業人員只需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方案微調,而更新程序也只需要數分鐘,確保服務不中斷。

WebSafe協助企業保護他們的線上客戶,避免遭受專門瞄準Web應用使用者的web-based惡意程式與線上詐欺威脅。它運用多種識別技術,以辨識Web詐欺、自動傳檔、以及其他類型的惡意程式攻擊,其先進的功能可以偵測、預警、防範一般性和以用戶端為目標的惡意程式、釣魚攻擊及其他詐欺活動,大幅減少身分識別竊盜、帳戶盜用與詐欺交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