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冷卻技術結合專業服務 CoolIT Systems讓IT系統不再高燒不退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先進冷卻技術結合專業服務 CoolIT Systems讓IT系統不再高燒不退

  • 蕭怡恩台北訊

AI時代來臨,高速運算成為各大產業建構資料中心的重點,不過伴隨強大運算效能而來的是居高不下的機房溫度,為了維持企業IT系統的穩定運作,各大伺服器與資料中心紛紛投入新進冷卻系統的設計,來自加拿大的CoolIT Systems深耕冷卻技術多年,不僅旗下已有完整自家設計與生產的解決方案,更能夠針對不同機方需求規劃不同方案。

在專業伺服器方面,CoolIT Systems已與HPE、Dell EMC、Intel等機房設備大廠與資料中心業者攜手,合作並開發高品質、高可用性的冷卻技術以及先進機房;此外該公司也針對消費性桌上型電腦,推出多合一冷卻解決方案。從單一解決方案到大規模的生產與安裝配置,CoolIT Systems都可提供高品質服務。

加拿大CoolIT Systems企業營運副總經理Patrick McGinn。CoolIT Systems

加拿大CoolIT Systems企業營運副總經理Patrick McGinn。CoolIT Systems

透過20年的冷卻領域開發經驗,CoolIT Systems累積出深厚的專業技術,以近年最受市場矚目的分流車銷冷卻板(Split Flow Skived Cold Plates)為例,此產品以取得多國專利,可從運作中的電子設備與IT系統擷取高熱能,讓系統與設備的可靠度符合國際規範。此外這項產品也可與冷卻液監控主機(CDU)結合,偵測系統內冷卻元件的狀態,企業可藉此打造易於使用與管理的管理平台。

除了先進的產品之外,CoolIT Systems所建立的伺服器專業知識加上完整終端解決方案,也讓他們的技術獲得國際大廠青睞,進而展開多項合作。由於資料中心不僅要求專業,且伺服器與企業營運息息相關,因此對系統穩定度的需求也相當高,這些特色讓HPE、Dell EMC等大廠對在合作夥伴時,設下了極為嚴峻的條件選擇最好的夥伴。

CoolIT Systems投入超過10年時間,從最底層開始研究,逐漸累積起深厚的伺服器專業,並以此獲得大廠信賴,合作開發系統內的核心架構。目前CoolIT Systems已為多家全球伺服器大廠的高速運算產品提供先進冷卻解決方案,例如以直接液體冷卻技術(DLC),協助無法採用氣冷的資料中心解決冷卻問題,藉此降低企業的營運費用,提升系統的投資報酬率。

台灣向來是全球桌上型電腦與伺服器產業的重鎮,除了技術深度與生產量能都位居全球領先群,其地理位置更是歐美廠商進入亞太市場的最佳選擇。CoolIT Systems作為液體冷卻系統專家,目前已與部分台灣廠商合作,在產品中導入其冷卻產品,接下來CoolIT Systems計劃擴大合作面向,在台灣建立實力強大的團隊,並與台灣業者合作,攜手擴大亞太市場的影響力。

除此之外,該公司也將強化亞太地區的供應鏈體系,透過技術授權提升經銷商的服務能量,協助客戶站穩市場,提供高品質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