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聯手RockTek電視盒打造智慧家庭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聲寶聯手RockTek電視盒打造智慧家庭體驗

  • 吳冠儀台北

聲寶SAMPO與雷爵科技聯手打造便利居家的智慧家庭組合。
聲寶SAMPO與雷爵科技聯手打造便利居家的智慧家庭組合。

看準物聯網商機將是未來10年熱門產業,各家廠商無不摩拳擦掌,積極投入創新研發,聲寶SAMPO與雷爵科技(RockTek)聯手,率先推出萬元不到的完整智慧家庭組合「聲寶物聯家居控制組」,讓消費者一次坐擁智慧影音、智慧燈光以及居家安全的智慧家庭生活。

聲寶SAMPO自1936年成立以來,迄今已81年,持續為消費者創新優良家電產品。於2016年推出的「SAMPO Smart Home」,讓聲寶的家電可以透過Zigbee協議進行控制,依據個人化的生活環境喜好,設定智慧聯動與居家情境,打造出專屬的智慧生活。

SAMPO現在更進一步與雷爵科技合作推出入門款物聯家居控制組合,內含一組智慧燈泡、一組門窗警示器、Zigbee 控制盒與遙控器,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輕鬆體驗到智慧家庭的樂趣。

聲寶SAMPO總經理陳連春表示,聲寶家電在產品上不斷研發創新,IOT時代的來臨,將可藉由聲寶家電串連物聯網使用,帶來更便利的居家生活。而聲寶物聯居家控制組與雷爵電視盒的整合,就是開創了影音娛樂、物聯生活、以及居家安全的新商機。

歷經80餘載焠鍊,聲寶SAMPO更加大膽創新,除了入門款物聯家居組合,消費者還能額外訂製專屬於自己的IoT裝置,例如:智慧插座、瓦斯煙霧感測器等;此外,也能透過控制盒來控制聲寶的智慧家電。這次與新的策略夥伴雷爵科技的異業結盟,讓傳統家電品牌再創新機,同時在面對雲端和物聯網的產業趨勢下,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