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提供雲端網路防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heck Point提供雲端網路防護

  • 黃書瑋台北

Check Point推出CloudGuard產品系列,協助企業防禦於雲端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的第五代網路攻擊。同時Check Point也推出CloudGuard SaaS,能夠協助企業抵禦針對SaaS應用程式的網路攻擊。CloudGuard屬於Check Point Infinity架構,採用業界肯定以及獲獎的技術,針對雲端提供全面性的第五代網路防護。

企業雲端運算透過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及VMWare NSX等混合雲基礎設施進行部署,大幅提升業務方面的敏捷度與效率,且更多、更快地移轉到雲端應用程式,如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G- Suite、Salesforce、ServiceNow、Slack、Box、Dropbox、Egnyte等。包括惡意軟體在內,以雲端工作負載及雲端應用程式等為目標的多向量攻擊愈來愈多,帳戶被劫持的情形更是不勝枚舉。根據Check Point的研究,有半數的企業級SaaS應用程式漏洞都是來自於帳戶劫持。

Check Point執行長Gil Shwed表示,人們總認為安全是企業雲端無法普及運用的主要障礙。全新的CloudGuard產品系列能夠鎖定雲端型SaaS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工作負載,發揮穩定且完善的威脅防護功能。

CloudGuard IaaS原名vSEC,是CloudGuard系列產品之一。CloudGuard IaaS能夠發揮先進的第五代安全/威脅防護功能,全面防範以基礎設施和工作負載為目標的攻擊,而且適用於各類主要的公有雲以及私有雲平台。

針對行動裝置、雲端及企業內部網路為目標的第五代網路攻擊,以大規模且快速攻擊為特色。這類攻擊想當複雜,能夠輕易地通過現今多數企業所採用的傳統靜態偵測型防禦機制。由於雲端資產屬於雲端服務提供者及一般使用者共同擁有,往往難以界定安全問題究竟該由誰負責,也很容易引起更多的困擾。CloudGuard著重於先進威脅防護的全系列雲端安全解決方案,能妥善保護企業的雲端應用程 式、基礎設施及資料,避免其遭受第五代網路攻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