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正式成為新思軟體品質與安全部門 台灣區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鉅晶正式成為新思軟體品質與安全部門 台灣區代理商

  • 賴品如台北

鉅晶國際正式成為新思科技軟體品質與安全部門台灣區代理商。
鉅晶國際正式成為新思科技軟體品質與安全部門台灣區代理商。

網路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自2018年10月起正式代理新思科技軟體品質與安全部門旗下的程式碼掃描軟體,分別是Coverity­程式碼靜態分析工具、Defensics­模糊測試工具,以及Black Duck­軟體組成分析,三項掃描管理工具,各有特殊的定位及功能,讓用戶能從多樣化的測試組合中,及早修補程式漏洞弱點以及通過合規檢測,發揮程式開發初期的的安全防禦功效。

物聯網領域中,越來越多協力廠商軟體被物聯網設備製造商採用,但軟體是否安全?是否存在風險或漏洞?企業有沒有能力檢測驗證?新思科技軟體品質與安全部門的宗旨是解決軟體安全和品質問題。不只針對物聯網,軟體供應鏈的安全性,包括金融服務、醫療器械、工業控制和汽車等領域,都能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鉅晶國際代理新思科技軟體品質與安全部門的特色產品Coverity、Defensics與Black Duck,為了因應瞬息萬變的智能網路世界,Coverity能為我們帶來程式碼的靜態分析,提供程式完整路徑檢測,快速分析中大型軟體專案;Defensics可檢測目標系統的強健性,可用於協助開發人員,在未知漏洞被利用於攻擊系統前,提早發現並立即修復;還有Black Duck著重在開放原始碼軟體分析與風險管理,是開放原始碼風險管控的最佳解決方案。

新思科技軟體品質與安全部門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陳玉貞說 :「我們的願景是提供一個全面的平台,統一一流的軟體安全和品質解決方案。開放原始碼軟體非常普遍,它對所有類型的軟體都能起到重要作用。有鑒於此,了解和管理風險不再是可選項,而是必選。」

鉅晶國際總經理 林奕洲表示:「鉅晶國際為全面提供滿足網絡安全防護需求,近年來深耕代理專業資安品牌系列產品及技術支援服務。Coverity、Defensics與Black Ducks能讓我們拓展業界的服務範疇,面對金融、製造業不斷推陳出新的創新科技應用 : 第三方支付、FinTech、區塊鏈、物聯網…等,突顯出原本沈穩保守的產業,也都面臨了必須要快速找出新商業模式的轉型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