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助力企業數位轉型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FlexSystem助力企業數位轉型升級

FlexSystem助力企業數位轉型升級
。
FlexSystem助力企業數位轉型升級 。

隨著企業經濟規模不斷的成長與擴大,公司間彼此購併其他相同性質與不同性質的公司,集團下的關係企業數量及規模增加,面對企業規模瞬間的轉換對於企業管理階層來說,都是巨大的挑戰。FlexSystem駱偉文行政總裁說:「建造一個容易掌握的系統,讓企業更容易取得數據,讓數據引擎發揮最大效能。」

市場不斷尋求更優秀、簡化及快速的ERP,FlexSystem致力於優化軟體開發技術,藉由高度彈性與靈活的介面,除了數據擷取效能更為迅速外,同時更兼顧了市場對於分析與報表強烈的渴望,為了讓ERP價值在應用中顯現,FlexSystem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台灣分公司於2019年3月20日(三)下午,在台北PCBC犇亞會議中心將舉辦「數位轉型與系統應用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將為貴賓呈現FlexSystem旗艦級解決方案,包含FlexAccount財務管理系統結合多維度數據分析應用,加上前端費用申請e化整合,SPI進銷存系統靈活的訂單與庫存管理,完整的E-Invoice電子發票全方位應用,透過系統demo與客戶案例分享的方式,讓貴賓更加深刻體驗FlexSystem系統應用的極致展現。

研討會內容分成四個主要方向,「創新」彈性靈活的介面,配合各產業需要強化營運流程;「改造」藉由系統導入將組織與流程再進化,進而累積乾淨且有價值的分析數據,並配合政府政策導入電子發票,即時更新同步升級;「分析」強化多階層分析報表的表達;「雲端」提供雲端租用服務,不需一次性投資大筆金額即可使用優質產品,只要投入少許預算,就能享有跟大企業同等級的功能,並能隨著企業成長而不斷擴充。

研討會特別邀請了專業的顧問分享業界應用案例,適合各產業經理人參與,敬邀集團管理階層、財務、會計、營運、資訊主管前來了解FlexSystem有別於傳統套裝軟體的特色,有效處理集團會計帳務,妥善應用ERP管理訂單與存貨、解決未來將全面迎向電子發票的挑戰,藉由FlexSystem強大的多維度財務分析技術滿足企業管理分析的需求,將集團管理效益極大化。如需報名可以至FlexSystem Taiwan佛萊信電腦軟體台灣分公司官方網站洽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