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gumi選擇Rimini Street為其SAP程式提供支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Kamigumi選擇Rimini Street為其SAP程式提供支援

  • 魏于寧台北

全球企業軟體產品和服務提供者、甲骨文和SAP軟體產品領先的協力廠商支援服務提供者和Salesforce合作夥伴Rimini Street宣布,日本領先的港口運輸物流公司Kamigumi Co., Ltd.已改由Rimini Street為其SAP ECC 6系統提供支援服務。透過改用Rimini Street支援服務,Kamigumi已經能夠節省時間、資金和人力,並重新分配這些資源,以加強其IT安全措施和部署新的業務轉型專案。此外,Kamigumi還能夠控制其應用程式策略,避免向S/4HANA進行昂貴且耗時的移轉,而S/4HANA目前尚無法為其業務帶來投資報酬率(ROI)。

SAP的維護終止日期促使對ERP系統進行全面評估

Kamigumi成立於1867年,現已發展成為日本最大的港口運輸物流公司。該公司在神戶和東京獨立經營貨櫃碼頭,並在日本的六個最大港口佔有最大的市場版圖。Kamigumi於2014年用SAP Business Suite 7應用程式替代了其大型主機的內部開發系統。該公司高度依賴於其任務關鍵型SAP ECC 6系統來管理其財務會計、管理會計、銷售管理和庫存採購管理功能,以便達到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要求。

SAP規定的主體維護終止日期,加上該公司全面最佳化其內部IT資源的目標,促使Kamigumi根據該公司的業務需求對系統的功能和成本進行了詳盡評估。在評估了其當前的ERP系統、S/4HANA和未來業務需求之後,該公司得出結論,以全面移轉到S/4HANA來替代其當前強大、穩定的ECC 6版本並不會帶來投資報酬率,因此最終促使Kamigumi轉而選擇Rimini Street支援服務。

掌握控制權,進一步推動以業務驅動的IT發展藍圖

Rimini Street使Kamigumi能夠收回對IT投資策略的控制權,而不必受縛於供應商指定的藍圖。改用Rimini Street的結果是,Kamigumi現在能夠從該公司改用Rimini Street之日起,為其SAP應用程式獲得回應超快的一流支援服務至少15年,且無需任何升級或移轉。此外,該公司很快便節省了50%的年度支援費用,並計劃將其大幅節省的資金用於先進自動化計劃,以提高利潤率和增強競爭力。這些計劃包括成立高附加價值配送中心,以及為其倉庫和物流流程部署物聯網(IoT)解決方案,從而再次肯定IT作為其業務基礎的重要性。

Rimini Street的所有客戶都能從該公司一流的支援模式中受惠,該模式可提供全球員工備援和彈性,並提供全年無休全天候不間斷的服務,包括其業界領先的服務層級協定,對所有一級重大問題的回應時間不超過15分鐘。此外,客戶還能分配到一名首席支援工程師,他們由技術專家團隊作為支援後盾,這些首席支援工程師在客戶的特定企業軟體方面平均擁有15年的從業經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