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台灣新任台灣總經理呂晏緹上任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Pure Storage台灣新任台灣總經理呂晏緹上任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最新的人事任命,原台灣經銷業務副總呂晏緹(Grace Lu)晉升為Pure Storage台灣總經理。

呂晏緹自2019年擔任Pure Storage經銷業務副總後,負責經銷商管理與策略擬定,致力提供企業最優異且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即日起晉升為總經理,將帶領Pure Storage品牌價值投注在台灣各行各業中,為組織創造正向發展。

Pure Storage台灣總經理呂晏緹。

Pure Storage台灣總經理呂晏緹。

在加入Pure Storage之前,呂晏緹曾擔任acer業務處長,也曾任職相關科技產業,長期推動政府、教育、醫療與金融等領域數位轉型方案,長達20年的科技業行銷、採購與業務的豐富經驗,呂晏緹的堅強實力與豐沛實務經驗將帶領Pure Storage持續為企業投入最佳能量。

呂晏緹從經銷業務副總晉升為台灣區總經理後,將更加重視與投資台灣市場,帶領Pure Storage持續精進現代化分析技術、強化AI在企業決策中扮演的關鍵角色、以及帶領擁有創新能量的儲存級記憶體及QLC快閃記憶體和逐漸成為主流的容器儲存,致力提供客戶最具簡易性、延續性和永續性的儲存效能與高品質服務。進一步協助Pure Storage客戶打造革命性的現代化資料體驗,創造最無後顧之憂的IT環境,引領企業走在最具前瞻性的創新改革大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