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Solutions與大猩猩科技攜手深耕日本AI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Techno-Solutions與大猩猩科技攜手深耕日本AI市場

  • 尤嘉禾台北

大猩猩科技之AI影像辨識技術獲日本伊藤忠Techno-Solutions肯定。
大猩猩科技之AI影像辨識技術獲日本伊藤忠Techno-Solutions肯定。

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Itochu Corporation )旗下的伊藤忠Techno-Solutions(簡稱CTC )和大猩猩科技合作,正式於日本推廣大猩猩科技的智慧影像分析解決方案 IVAR。源自江戶時代,超過百年歷史,《財星》全球500大企業,日本排名第六大的伊藤忠商事,經營項目橫跨纖維、石化、金屬、電機、食品、零售、通訊、媒體、航太、物流、金融、保險、不動產等等諸多領域。

CTC選定大猩猩為主要的AI合作夥伴,基於數項IVAR的產品優勢,包括可直接運行於Intel Atom、Core i和Xeon CPU的設備,具有OpenVINO之效能優化,支援Intel VPU之運算力擴充,提供多達40餘種涵蓋人、車、行為的影像辨識演算法,以開放API與既有大型系統整合,大幅降低導入時間;另外,大猩猩在公共安全、交通運輸、企業安控、零售服務領域有多年的部署經驗,相關經驗可快速複製於日本市場。

2020年由於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加速了日本市場之Edge AI邊緣運算及數位轉型的成長。此次合作,CTC將透過全日本的業務網路及銷售通路,鎖定日本台灣大型企業客戶,全面導入大猩猩的AI方案,並為大猩猩AI產品提供全面性的支援,包括方案部署和售後服務,以因應客戶在不同產業對AI導入及數位轉型的需求。大猩猩也將持續投入AI的發展,提供更先進及多樣化的應用予日本市場。

大猩猩科技成立於西元2000年,為智慧影像、網路資安、大數據及物聯網科技的全球領導者。被Intel評選為年度最佳合作夥伴,並且是全球第一個通過Intel認證的OpenVINO智慧影像分析解決方案公司,自行研發的人臉辨識技術在美國NIST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舉辦的競賽中排名全球前20名。

大猩猩科技產品以影像分析與內容管理為核心,著重於智慧城市、智慧企業、智慧零售和專業媒體平台等領域。除此之外,大猩猩科技提供完整的安全整合解決方案,服務擁有網路監控與資訊安全需求的政府機構、電信公司及私人企業。

伊藤忠Techno-Solutions,簡稱CTC,成立於西元1979年,在全球提供大型企業的IT架構、系統開發及整體解決方案,為伊藤忠商事的主要子公司。CTC資本額217億日圓,年營業額近5,000億日圓,全球員工約9,000人,並且在日本東証1部上市,代號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