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mates雲友日:一同展望2021 5G、AI雲端新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CKmates雲友日:一同展望2021 5G、AI雲端新應用

  • 陳毅斌台北

CKmates雲友日:數位轉型 X 雲端遷移 X 智慧製造
CKmates雲友日:數位轉型 X 雲端遷移 X 智慧製造

在這動盪不安的2020年,科技產業力爭上游,隨著5G通訊的正式啟動,未來工廠AIoT應用已不再是一句口號。IDC預測台灣人工智慧採用率將在2021年達到43%,未來AI運算將走向『端雲共生』,運算、消費裝置、零售、製造等將是AI端雲共生值得關注的重點應用產業。企業如何在新科技的加持下因應市場變化的挑戰且達成企業內部數位轉型,將成為未來企業領導的關鍵議題。

善用雲端、大數據、AIoT、ML等技術,以5G加速這些科技的落實與深化發展,以最快速度、最小成本和最低風險,推動創新專案。在數位轉型上,如何讓供應鏈更貼近終端用戶需求,導入雲端ERP,全面整合企業資源、跨部門協作流程,並導入機器學習、商業分析等創新應用。此外,智慧製造已成為前導產業的共同目標,MES即時將ERP與生產資訊關聯,彌補企業資訊化架構斷層問題,質量檢測系統結合雲端運算,從根本上提質、增效、降本、減存。立即報名活動掌握未來新趨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