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與Zoom合作 提供更安全協作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VMware與Zoom合作 提供更安全協作體驗

  • 吳冠儀台北

2021 Security Connect大會上,VMware宣布與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開展合作,為混合型工作環境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協作體驗。這項合作提供近日發布的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和Zoom協作平台之間的互通性,進一步提高了易用性、應用和網路效能以及安全性。

VMware委託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61%的受訪者認為遠端辦公是一項先決條件,而非額外福利。超過90%的受訪者依賴雇主提供的技術與工具完成工作。雖然遠端辦公在2020年得到了極大的推動,但未來的工作模式將更加動態化,全球工作團隊會分布在不同地點,在任意時間地點以任意方式工作。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決方案提供客戶能在任意地點辦公,並且消除IT系統與員工之間的阻礙,帶來更好的體驗、提供更廣泛、更有效的安全性。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現已上市,該產品集VMware Workspace ONE、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和VMware SASE創新解決方案的優勢於一身。透過與Zoom等產業領先者之間的合作,VMware提供可與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實現交互操作的解決方案,從而更好地支持混合型辦公。

VMware資深副總裁暨終端使用者計算總經理Shankar Iyer表示,大家的工作方式已徹底改變,現在各企業已經感受到了遠端辦公的效益,所以並不滿足於此,員工們更希望無論身處何地,都可以獲得同等的合作及通訊工具。

VMware目前正在與Zoom等產業領先者合作,通過可交互操作的解決方案塑造針對未來的工作方式,這些解決方案在辦公室、家裡或任意地點均能提供更出色、更安全的用戶體驗。

Zoom公司技術長Brendan Ittelson表示,隨著各企業開始重新開放辦公室,很有可能會出現越來越多的混合型工作模式,因此企業必須為員工考慮周全,無論是為遠端辦公的員工,還是大量返回辦公室工作的員工。VMware為Zoom環境提供的統一體驗,有助於提高員工生產力以及IT部門效率。

Zoom的視訊平台在最具挑戰性的網路條件下也能保持高度穩定。但隨著分散式工作團隊的出現,使用者和資料可能身處任意地點,通過公共網路連接,使用的也不一定是企業組織提供或管理的設備。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和Zoom的結合可以幫助企業提高可見性、用戶體驗和安全性,從而創建更強大、更有韌性的企業組織。

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為使用Zoom的分散式企業組織提供了更廣泛、更有效的安全性。VMware Workspace ONE透過單點登錄為企業Zoom帳戶和會議提供基於風險條件的瀏覽,並且可以選擇實施整合到Hub或來自協力廠商提供商的多因數認證。

VMware Carbon Black與Workspace ONE整合後能有效阻止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和非惡意軟體攻擊、自動預防線上和離線攻擊、阻止其他解決方案可能遺漏的新型和從未見過的攻擊。

VMware SASE Platform將安全瀏覽、網路安全和威脅防範整合到一站式雲端服務中,使客戶能夠更好地保護Zoom環境。同時,為了讓企業組織使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來改善資料保護並更安全地延長舊設備使用時間,VMware Horizon還提供了Zoom優化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