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捷與達梭系統強化雙方聯盟合作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凱捷與達梭系統強化雙方聯盟合作關係

  • 吳冠儀台北

凱捷與達梭系統認為降低風險並最佳化績效,業務轉型方式雖已經過測試,但仍需對客戶的業務轉型率作出承諾。雙方宣布展開聯盟工作,運用全新功能,幫助解決智慧產品和智慧系統、智慧營運、智慧支援與智慧服務方面的挑戰。

凱捷堅信未來的產業格局必將以智慧為基礎,全新聯盟合作關係整合凱捷深厚的部門、技術和資料經驗與達梭系統先進的3DEXPERIENCE平台,幫助客戶順利完成智慧轉型的各個階段。

為贏得競爭優勢,企業需採取主動,籌備其數位轉型的後續步驟,重新思考與構想企業所提供的產品、製造產品與展開業務的方法,並更加以客戶為中心。

然而,當今眾多企業存在著系統老舊、資料分散、流程不連貫等一系列問題,並缺乏明確一致的策略來實現持續創新。凱捷與達梭系統的合作旨在綜合雙方資源,協助客戶在全面轉型過程中實現業務價值。關鍵領域提供數位工程生命週期管理、製造營運管理、先進規劃與生產排程等多項全新功能支援,幫助客戶提升績效。

達梭系統產業、行銷與永續執行副總裁Florence Verzelen表示,2020年達梭系統與凱捷密切合作,提升雙方公司策略的一致性程度。很高興將這種以價值為基礎,並透過眾多產業測試且大獲成功的轉型推廣給客戶。期待為客戶展現整合兩大企業優勢的解決方案能為產業貢獻哪些價值。

凱捷智慧產業總經理Roshan Gya表示,結合凱捷的數位轉型經驗和深厚的部門經驗與達梭系統以資料為中心的平台和軟體產品組合,將幫助客戶充分挖掘資料的巨大潛力、加速上市時間、最佳化營運績效,並針對全新服務和資料變現創造全新營收機會。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