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AWS合作夥伴獎項出爐 伊雲谷勇奪兩獎表現亮眼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年度AWS合作夥伴獎項出爐 伊雲谷勇奪兩獎表現亮眼

  • 蕭怡恩台北

伊雲谷榮獲AWS Consulting Partner of the Year。AWS
伊雲谷榮獲AWS Consulting Partner of the Year。AWS

全球領先的雲端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AWS),日前首次在台舉辦AWS合作夥伴高峰會,宣布2020年度台灣合作夥伴獎項,其中伊雲谷數位科技榮獲「AWS Consulting Partner of the Year」及「AWS SAP Partner of the Year」兩項殊榮肯定,表彰伊雲谷於AWS的專業能力、服務成熟度、業務拓展及營運穩定性上的卓越表現。

除卻2021年於台灣奪得的兩個獎項,隨伊雲谷於海外的拓展及雲端技術上的累積,伊雲谷亦獲選為2020年東南亞地區與2021年菲律賓地區的「AWS Consulting Partner of the Year」。 該獎項旨在表揚於當地具傑出成就,能藉由AWS雲端服務推動創新解決方案,並帶動各層級的企業客戶數位轉型的合作夥伴網路成員。

伊雲谷榮獲AWS SAP Partner of the Year。AWS

伊雲谷榮獲AWS SAP Partner of the Year。AWS

伊雲谷雲端事業部總經理林儀表示:「很榮幸伊雲谷能在AWS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上一舉拿下兩個獎項,且2021年在菲律賓也有非凡的表現。伊雲谷2014年即和AWS緊密開展合作,當時台灣對於雲端仍相當陌生,伊雲谷擔綱起雲端傳教士的角色,積極累積技術能量。而今雲趨勢當道,我們更能根據客戶的需求,發展雲端加值服務並布局海外,成為能夠展望國際且能踏實落地的雲端顧問,因而保持著95%以上的客戶續約率。」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在 AWS,我們將合作夥伴網路視為我們自身團隊的延伸。在過去的12個月裡,我們很高興看到台灣的AWS合作夥伴不斷創新,抱持『以客戶為中心』的宗旨來服務我們的客戶。AWS合作夥伴獎項讓我們有機會表彰台灣AWS合作夥伴的傑出貢獻。我們對他們共同的支持致上謙誠的敬意,並祝賀所有得獎者獲得實至名歸的認可。未來也希望能繼續和AWS合作夥伴一起,為台灣數位轉型繼續做出貢獻。」

身為「AWS Consulting Partner of the Year」得主,伊雲谷至今已累積資訊安全、資料分析、DevOps、SAP與搬遷等多項AWS專業能力認證,並積極活躍於AWS託管服務(MSP)及Well-Architected等夥伴計畫,同時內部人員擁有超過500張AWS技術證照,2020年累積證照數年增2019年成長超過40%。

而在「AWS SAP Partner of the Year」的獎項中,伊雲谷於2020年通過AWS Migration Acceleration Program for SAP,成為大中華區首家通過該項資格的服務商。伊雲谷SAP解決方案總監陳昱帆表示:「伊雲谷不僅擁有AWS SAP能力認證,更具SAP金級合作夥伴的優勢。為了能隨時因應企業內外環境的變化,許多海內外客戶選擇與伊雲谷合作,規劃將SAP搬上AWS雲端,這不僅為客戶提供多重保障,也將為客戶的轉型藍圖奠定基礎。」

隨著企業轉型需求大增,伊雲谷以AWS引領跨產業客戶發揮雲端優勢。2020年為凱美電機建置SAP地雲混合異地備援機制,節省近70%的總體成本,並提供伊雲谷獨家開發的資源監控平台,大幅減輕專案人員的維運負擔;為軟體新創公司易智能部署資料湖(Datalake),使其核心服務報告的產製時程縮短了70%;而在企業教育訓練的部分,伊雲谷也為電動車新創公司宅電開設AWS人工智慧應用之系列工作坊。

伊雲谷致力於協助客戶以雲端推動企業數位轉型,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而數位轉型將根據產業發展出多元模式,伊雲谷也將秉持客戶至上的精神,加大解決方案的多元性,同時拓展亞太區的服務版圖,成為強化業界數位韌性的轉型顧問。

AWS合作夥伴網路是一項全球的合作夥伴計畫,為合作夥伴網路成員提供業務、技術和行銷方面的支持,幫助AWS合作夥伴構建、推廣和銷售其基於AWS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在全球,大多數《財富》世界500強和90%以上的《財富》世界100強公司都在使用AWS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和服務。AWS合作夥伴高峰會已於8月3日圓滿落幕, 透過這場盛會,AWS旨在加強、深化AWS合作夥伴的關係,並讓台灣更多企業瞭解合作共贏的數位轉型趨勢。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