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頂益推出HENNGE One 更新強化郵件及存取安全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惠頂益推出HENNGE One 更新強化郵件及存取安全功能

新增HENNGE Cloud Protection雲端收件匣防護解決方案及IdP等全新組合方案,即日起開始提供。惠頂益
新增HENNGE Cloud Protection雲端收件匣防護解決方案及IdP等全新組合方案,即日起開始提供。惠頂益

張丹鳳 / 台北

HENNGE大幅更新HENNGE One雲端資安服務,帶來全新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在使用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Salesforce等雲端服務時,更加便利且安全。

新推出的「HENNGE Cloud Protection雲端收件匣防護」針對近年盛行的勒索病毒、變臉詐騙(BEC)及其他惡意攻擊提供進階防護。「HENNGE One IdP身分識別控管方案」則是針對遠距或混合工作模式加強身分識別的控管、強化使用者登入存取的便利性,並達成零信任安全性的第一步。

HENNGE台灣惠頂益董事總經理中込剛表示:「根據我們在2021年5月做的調查,近8成台灣企業在三級警戒期間實施『部分或完全遠距辦公』,可見台灣企業需要靈活、有彈性的解決方案,才能在面臨各種突發狀況時,透過遠端協作等多種方式維持企業營運。」

端標:HENNGE Cloud Protection  雲端收件匣防護

以電子郵件為媒介的網路釣魚、勒索病毒等惡意攻擊層出不窮。HENNGE Cloud Protection(下稱HCP)針對全球眾多企業導入的Microsoft 365雲端郵件提供進階防護。HCP能與Microsoft 365深度整合,不論是信件、聯絡人、待辦事項或行事曆中的可疑網址都會被過濾,並能透過沙盒安全地動態分析不安全的檔案或惡意軟體。

相較於 Microsoft 365的標準安全設定,HCP可以檢測出更多未知的威脅,帶給使用者更安全的雲端郵件環境。

端標:HENNGE One IdP身分識別控管:零信任的第一步

IdP是Identity Provider(身分識別資訊提供者)的縮寫。在遠距、混合辦公模式逐漸受到重視的現在,企業中身分識別資訊的管理顯得格外重要。此外,落實身分識別資訊的管理也是達成零信任模型重要的第一步。HENNGE One IdP結合存取控制、單一登入和裝置管理,在方便使用及輕鬆管理之間取得了平衡。

使用者透過HENNGE One單一登入到複數SaaS或其他服務時,只需要在第一次選取管理者授權安裝的裝置憑證(Device Certificate),之後在cookie有效期間就可以自動讀取裝置憑證,並搭配HENNGE Lock推播驗證,輕鬆一指登入。管理者可以從後台掌握登入情形,也能隨時撤銷特定裝置的授權,達到以裝置為單位的控管。

HENNGE今後也將持續更新HENNGE One雲端資安服務,兼顧便利性及安全性,成為企業導入SaaS的堅強後盾。進一步了解請至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