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表單好輕鬆 人資系統高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雲端表單好輕鬆 人資系統高效率

  • 孫昌華台北

由於疫情的爆發,迫使新時代作業方式快速成長,一直以來受到強烈重視的數位轉型,更在此時將話題推向頂端,然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友好的工具方能事半功倍,英特內軟體旗下子公司翰格雲端,承接累積多年的專業技術及市場調查,運用最新技術研發出多項符合時代的雲端系統,協助您在轉型的路上不孤單。

Gogoform用雲端讓表單操作簡單又輕鬆

企業遇到下列的表單問題如無法線上簽核,必須人工一關一關紙本傳閱簽名,而且要逐筆核對或是過程中一旦發現有誤,就必須重新列印,並且再一次重新傳閱簽名;過多的紙本表單數量,造成保存及尋找工作不易,還有檔案遺失風險以及大量表單印製造成企業資源負擔。

根據統計,現代人的專注力大約只有10到18分鐘,過於繁雜的視覺效果和操作方式,非常容易讓人感到疲勞且放棄操作,這個問題也出現在企業流程的傳統表單作業上。

Gogoform的電子化表單,不僅可解決傳統表單帶來的困擾,在開發上更是輕鬆容易,企業無須倚靠特定人員,就可透過Gogoform簡易操作介面與獨家創立的拖拉點選操作模式,依照自身需求在線上開發專屬表單,並透過各種設計,輕鬆解決現有表單機制的問題。

Gogoform四大特點

特點1.快速上手可立即使用,免下載、免安裝開啟網頁,可立即使用。表單填寫完成後,可匯出為EXCEL與PDF檔。特點2.視覺化編輯,所見即所得可拖拉點選自由排版,快速建立各式表單設計預覽,立即可用。

特點3.線上簽核加速效率,簽核流程透明即時追蹤調閱,加速內部文件簽核速度,提升工作效率。特點4.手寫簽名和檔案上傳,填單者可在行動裝置上書寫,簽名將直接呈現於表單中,填單者也可直接上傳檔案附件。

徹底轉變表單製作模式的Gogoform,讓企業將以往需要IT專業人員才能操作的表單開發工作,轉變成行政人員可獨力完成的模式,大幅降低企業對資訊專業的倚賴。Gogoform的線上電子化表單特色,可因應企業需求及時加入多種功能,例如快速設定瀏覽權限、簽核過程中加入其他參與者、綁定即時通訊軟體進行推播等。

Gogoform不僅容易上手開發使用,每個月500張單據/200元新台幣的收費機制也十分合理,這兩大特色非常適合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企業可透過Gogoform建立可視化簽核流程,踏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棉花糖雲端HR特點

業界最快系統建置速度–四大步驟完成工作規則書、圖示化引導設定超簡單,專業顧問協助,最快20分鐘就可上線使用。導入設定費用最透明–沒有高額設定費,導入期一次完成收費,企業不必擔心日後每多一個功能就要多付一次錢。

完整功能模組

線上打卡,支援Wi-Fi、GPS定位、IP綁定、考勤機串接等多種打卡功能,可依照公司內勤、外務人員需求做設定。線上考勤,單位主管可利用excel複製貼上,輕鬆完成單位排班,一例一休都在系統處理,輕鬆掌握所有部門與站點人員的出缺勤記錄。保險對接,勞健保加退保作業一次處理,直接上傳薪資。

計算–擁有多樣的薪資計算方式,無論是時薪、日薪、月薪都可分門別類輕鬆完成。跨平台使用,RWD網頁不限裝置,電腦、手機、平板隨時隨地使用。

簡單好用的直覺化頁面–同仁可隨時查看自己的考勤狀況、加班或出勤有異常立即通知、在外出差主管可快速簽核單據。即時跟進最新法令–依據勞基法法條修正,即時更新版本,確保系統在勞基法環境下運作,企業無須擔心觸法。勞務管理加值服務–專業律師與顧問,可提供企業工作規則健診與系統整合規劃服務。

特別提性此政策只到2021年12月31日,意者請儘速與服務人員聯繫。


關鍵字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