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鍇國際十年有成 進軍高雄擴大營運版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銓鍇國際十年有成 進軍高雄擴大營運版圖

  • 陳毅斌台北

銓鍇將以「雲端+資安」做為核心發展策略,持續深耕網路技術與雲端應用服務,為各領域客戶提供多元雲端商業解決方案,明年更計畫將業務觸角伸向海外,積極布局東南亞市場。銓鍇
銓鍇將以「雲端+資安」做為核心發展策略,持續深耕網路技術與雲端應用服務,為各領域客戶提供多元雲端商業解決方案,明年更計畫將業務觸角伸向海外,積極布局東南亞市場。銓鍇

自2011年成立,運用科技提供地端到雲端完整解決方案,專精於提供混合雲服務的「銓鍇國際」,10年間團隊成長10倍,擁有近六百張專業證照,並獲得超過400家企業的青睞,聚焦在雲端、地端、資安3大事業群服務。

不但在2021年開啟與精誠資訊的策略結盟,更受惠於疫情帶動企業進行數位轉型所帶來的紅利,繳出年營收翻倍的好成績外,客戶數量也成長七成,營運穩定向上成長,顯示經營成績、商業模式備受市場肯定。

更在2021年9月將企業營運版圖拓展至高雄並成立辦公室,未來也計畫前進東南亞市場,持續打造由銓鍇提供的雲端服務生態系,為客戶提供最適切、更靈活的一站式雲端整合服務。

深耕混合雲技術 銓鍇國際助企業無痛上雲  布局數位大未來

銓鍇國際深耕雲端服務技術領域多年,以站在客戶角度思考,深入產業痛點,專門協助企業上雲,並以作為企業雲端數位長為己任。

2021年不僅榮獲AWS Industry Partner of the Year服務廠商的殊榮,更為第一家上架台灣雲市集AWS服務的合作夥伴。銓鍇以專業雲端技術服務及顧問諮詢能力,為企業上雲之路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雲端託管服務,打造專業化與技術化的雲端環境,並以國際認證且通用的資訊安全管理標準流程,建立兼顧安全與效率的管理,打造數位化的堅實基礎,讓企業能用更具彈性的方式開啟上雲之路,高速啟動數位創新。

根據iThome 2021 CIO大調查,在台灣守住疫情的這一年來,62.5%的大型企業加快了數位轉型的腳步,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指出:「2021年5月突如其來的本土疫情爆發,各種規模的企業都趁勢搶搭數位轉型的特快車,企業上雲已是未來趨勢,也是企業打造創新營運模式的致勝關鍵,銓鍇國際全方位的雲端服務,將是企業在數位轉型歷程中彎道超車的最佳夥伴!」

多元產業服務經驗 聚焦製造業上雲商機  企業最可靠的雲端數位長

銓鍇國際成立10年,累積服務企業客戶橫跨資訊科技、營造建築、零售流通、汽車業、製造業、生技類、電商類等多元產業,並已協助台灣、香港市場數百家企業上雲,2021年更深入製造業重鎮,正式在高雄成立中南部辦公室,以更貼近在地需求方式,協助製造業者將其核心營運機制從地端遷移至雲端,在產線出現問題前,提早做出設備預防性維修和產品良率監測,解決企業生產與營運痛點,實現智慧製造的願景。

銓鍇整合從IDC機房基礎設施、混合雲架構服務、AWS管理平台、7x24x365主動監控及專業資安顧問諮詢,提供專為客戶量身打造,且適合各種企業特性的公有雲平台與混合雲架構的應用解決方案。

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表示:「在銓鍇深耕雲端技術的堅持下,我們已獲得眾多客戶的青睞,除了持續透過執行混合雲策略的商業優勢,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提供更好的加值型服務,更是我們所一直秉持的經營理念,我們深信,銓鍇不只是在技術上能成為客戶最強的後盾,更會是關係最緊密的合作夥伴,成為企業的雲端數位長,共同擘劃完整的未來數位發展藍圖。」

銓鍇受高度肯定擴大徵才  拓東南亞市場版圖

憑藉著雲端的深厚技術實力、專業完善諮詢服務,獲得眾多客戶支持,2021年營收年成長雙倍,在站穩台灣市場後,展望未來,除已啟動營運的高雄分公司,銓鍇更計劃將業務觸角伸向海外,積極布局東南亞市場。

銓鍇將以「雲端+資安」做為核心發展策略,持續深耕網路技術與雲端應用服務,要為各領域的客戶提供最有用的多元雲端商業解決方案,2022年也將擴大招募,將開出雲端架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技術工程師、業務經理等職缺,持續吸納最傑出技術人才,預計2022年團隊規模會成長一倍,要組成最強的國際團隊,進軍東南亞市場,成為企業數位策略的重要推手與市場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