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與SAP合作 優化藥華藥商業流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TT DATA與SAP合作 優化藥華藥商業流程

  • 李佳玲台北

後疫情時代,民眾對健康護理與醫療保健愈來愈重視,生技產業也加快數位轉型腳步,快速調整策略及布局以因應大環境與趨勢潮流的變化。

NTT DATA與SAP台灣(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於1月10日啟動與藥華藥(6446)的雲端ERP系統導入專案,NTT DATA是台灣服務過最多製藥產業客戶的顧問公司,加上SAP在全球生技產業有著豐富的ERP導入經驗,雙方合作一同優化藥華藥商業模式及流程。

藥華藥2021年11月獲得美國FDA藥證,目前已有7張藥證在手,藥品在30國上市。公司除積極研發新藥拓展全球市場版圖,加速國際戰略布局,也藉由系統導入強化集團管理,確保資訊共享,即時溝通零時差,運用SAP ERP雲端平台與國際接軌。

NTT DATA台灣總經理謝禎國指出,這次與SAP合作一起協助藥華藥接軌國際標準,所做的不單是系統的升級跟導入,而是流程的變革與優化集團的系統流程。讓企業即時掌握國際市場脈動,集團內部的溝通與應變都會更加快速順暢。

SAP S/4HANA Cloud雲端ERP可加速助力企業推動數位轉型,布局國際。SAP台灣表示,企業在拓展海外版圖時,需要國際性ERP系統強化營運管理。SAP雲端ERP協助藥華藥扎穩營運根基,串聯內部各端資訊系統,提升營運管理效率,並將系統流程串接國際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