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與VMware攜手協助慕尼黑再保險公司提升IT敏捷性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Dell與VMware攜手協助慕尼黑再保險公司提升IT敏捷性

  • 吳冠儀台北

VMware攜手戴爾科技集團協助全球領先的再保險企業慕尼黑再保險公司(Munich Re)構建一致的全球IT營運策略,滿足該公司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所需的高安全性,並協助其改善效能和靈活性。

VMware和戴爾科技集團幫助慕尼黑再保險公司簡化法遵並降低IT成本。Microsoft Azure中的Azure VMware Solution、以及基於戴爾科技集團和VMware的現代化私有雲,將共同幫助慕尼黑再保險公司構建一個一致的多雲架構,能夠在需要的地點處理和交付資料與工作負載,並在多個環境中共用。該多雲架構透過將全球資料整合到三個樞紐中,以支援慕尼黑再保險公司跨多環境提供一致的用戶體驗。

慕尼黑再保險公司資訊長Robin Johnson表示,為了實現基礎架構的標準化,並有效地提高環境效能、穩定性和韌性,在VMware與戴爾科技集團的幫助下構建一個一致的雲端營運模式。這一現代化多雲基礎架構幫助我們正確、靈活地匹配雲與任意應用或用例,以改進我們的日常業務營運。

Azure VMware Solution可加快應用和雲端現代化升級專案的速度。與傳統方式相比,這種方式的風險更小且更加經濟高效,同時使得用戶能夠擴展或遷移位於Microsoft Azure上創建的現有VMware工作負載。慕尼黑再保險公司的私有雲將基於Dell VxRail超融合基礎架構系統和VMware Cloud Foundation。

慕尼黑再保險公司還將使用VMware vRealize Cloud Management和VMware NSX來統一管理各個雲環境,並支援任意地點工作負載所採取的安全性原則。

戴爾科技集團副總裁暨全球金融服務負責人Bradd Lewis表示,從如何處理理賠到如何吸引客戶,保險產業正在經歷一場技術變革。慕尼黑再保險公司希望戴爾科技集團和VMware幫助他們建立多雲策略,通過一個強大而穩定的IT基礎架構,和無縫標準自動化平台,靈活回應不斷變化的產業需求。

VMware全球產業副總裁Jennifer Manry表示,在整個保險產業,看到客戶紛紛轉向混合雲戰略,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更高效的定制化解決方案。但是,為了保持韌性,就需要採用雲智慧策略,而不再是雲優先策略。與戴爾科技集團攜手,協助慕尼黑再保險公司加速創新,為該公司提供更加智慧的混合雲環境路徑,使其能夠靈活地在不同IT環境之間快速擴展並移動工作負載,且不受任何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