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榮獲Forrester端點偵測及回應(EDR)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趨勢科技榮獲Forrester端點偵測及回應(EDR)領導者

  • 蕭怡恩台北訊

趨勢科技榮獲Forrester2022年第2季端點偵測及回應(EDR)領導者,持續專注於創新、以客戶為中心及端點防護。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榮獲Forrester2022年第2季端點偵測及回應(EDR)領導者,持續專注於創新、以客戶為中心及端點防護。趨勢科技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日前宣布該公司在Forrester的端點偵測及回應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EDR) 產品評比當中獲選為「領導者」。這份報告肯定了趨勢科技對於創新、以客戶為中心以及端點防護的持續專注,趨勢科技是亦榮獲Forrester評選為EDR領導者的三家廠商之一。

趨勢科技威脅情報副總裁Jon Clay表示:「資料、裝置及使用者之間錯綜複雜的交集,使得企業端點裝置成了網路犯罪集團最愛的攻擊目標之一。然而今日絕大部分的攻擊都不會只停留在端點,這就是為何我們提供了端點偵測及回應 (EDR) 以及涵蓋範圍更廣的延伸式偵測及回應 (XDR) 單一平台解決方案,用全方位的威脅偵測及回應來涵蓋企業的整個基礎架構,除了降低複雜性之外,更減輕資安營運中心 (SOC) 團隊原本就已沉重的負擔。」

趨勢科技「沒有」任何一個評測項目拿到最低1分的成績 (滿分5分),而且有 9 個項目都拿到滿分5分的優異成績,包括:調查能力、ATT&CK 框架對應、延伸式能力,以及創新的產品規劃藍圖。趨勢科技相信這份報告所列出的趨勢科技強項,完全符合了Forrester重視優質分析能力的立場。

Forrester在報告指出:「分析是事件回應過程當中最耗費時間的部分,若要讓分析師的工作更加流暢,客戶應優先挑選可提供相關而彙整的情境資訊,以方便調查及追蹤威脅的廠商,包括:將事件串聯、提供即時威脅情報、動態評估攻擊流程與 ATT&CK 技巧的風險等等。」

身為EDR領導者,這項榮耀肯定了趨勢科技對於滿足客戶當前和未來不斷演變的偵測及回應需求的努力。

這份報告指出:「趨勢科技的創新已超越了大眾的認知,參考客戶尤其點出其產品陣容不同環節之間的彼此搭配,是其與眾不同的最大特色。」

除了這份最新榮耀之外,趨勢科技也在之前的多項評比當中獲選為「領導者」,包括「2021年第4季Forrester New Wave延伸式偵測及回應(XDR)供應商」、「2021年第2季 Forrester Wave端點防護軟體服務」以及「2021年第2季Forrester Wave企業電子郵件防護」。

如欲取得「2022年第2季Forrester Wave偵測及回應(EDR)」此份完整報告,請點此下載取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