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資安新利器,協助企業打造完整的資安防護網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ESET資安新利器,協助企業打造完整的資安防護網

  • 魏于寧台北

面對日趨頻繁的資安攻擊,建構多層防禦機制才能避免駭客直搗企業核心資料庫,除了最基本的防毒軟體、資料備份、防垃圾郵件、防火牆等資安解決方案購建,因應種種的網路攻擊事件,企業更需建立一套智慧化的預警機制,才能在駭客層層進攻、試著突破資安防禦網之前,能及早發現、才能將損失降至最低。

「ESET智能網路流量監控分析軟體」便是一個針對智慧化網路封包監控解決方案,利用監控與分析,可以確認哪些網路封包是正常流量,再據此判斷哪些是異常網路行為,如此不僅能降低誤判機率,還能及早發現潛在威脅並提出預警,讓預防勝於治療。

即日起,個人用戶買網路安全套裝送實用好禮;另外,企業用戶由他牌轉購即加送授權,新購校園安全解決方案送網路安全套裝單機授權一年乙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