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mon Hawk提供整個數位化企業的廣泛可視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Gigamon Hawk提供整個數位化企業的廣泛可視化

  • 魏于寧台北

Gigamon和FireEye擴大關係以從根本上簡化和優化混合雲部署、監控和管理。逸盈科技
Gigamon和FireEye擴大關係以從根本上簡化和優化混合雲部署、監控和管理。逸盈科技

雲端可視化和分析領域的領導者Gigamon宣布與以情報主導的安全公司FireEye進行最新的Gigamon Hawk技術整合。為了推進雙方長期合作關係,兩家公司密切合作,整合了Gigamon Hawk,這是第一個針對混合雲中所有動態傳輸數據的彈性可視化與分析結構。

與現有的可視化工具不同,只有Hawk能佈建在跨越整個混合基礎架構的單一架構上,並且可以彈性擴展以提供跨任何雲的可視化。這將使IT團隊能夠全面了解和控制其混合雲網路的性能、安全性和成本。

對組織敏捷性的需求推動了數位化基礎設施的迅速發展。為了優化和保護這些環境,IT團隊積極部署了額外的應用程式和管理工具,但是在底層混合雲網路的可視化方面卻出現了根本性的落差。

Gigamon Hawk現在與FireEye Network Security整合,縮小了這一關鍵落差並從根本上簡化了混合雲的採用。這種整合透過具有內建管理和報告功能的單一簡單介面,提供用戶跨混合基礎架構的統一視圖。

FireEye網路安全工程高級副總裁Ramesh Gupta表示:「Gigamon Hawk開創了雲端可視化功能的重要先例。僅維護傳統的監控和安全工具是不夠的,尤其是在混合勞動力仍然依賴雲端來維持繼續正常業務營運的情況下。Gigamon Hawk將使我們的客戶能夠改善他們的安全狀況並獲得對其混合雲的統一監看。」

Gigamon首席產品總監邁克爾.迪克曼(Michael Dickman) 表示:「Gigamon長期以來一直處於網路可視化的領先地位,現在透過FireEye等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提供客戶一個安全的混合雲平台。借助Gigamon Hawk,客戶能夠立即部署FireEye雲端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並使用平台原生自動化產品自動擴展流量可視化。Hawk允許IT建立一個包含FireEye和其他關鍵安全控制的雲『著陸區』,並可選擇重構雲端原生安全控制、合規性和策略。我們很自豪能與FireEye合作以簡化、保護和優化混合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