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數位轉型打造高安全、高可用、高效率的混和雲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為數位轉型打造高安全、高可用、高效率的混和雲環境

  • 陳其璐台北訊

A10 SSLi解決方案。A10 Networks
A10 SSLi解決方案。A10 Networks

隨著超過90%的互聯網流量加密,隱藏在加密流量中的惡意軟體攻擊急劇增加,企業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來遏止攻擊。然而,在多重資安設備的企業網路架構中,於每一個資安設備上解開加密流量已經被證實是低效率且高成本的傳統方案。

透過A10 SSL/TLS檢測(A10 SSLi)新世代解決方案可確保企業現有資安設備能夠檢查加密流量,同時保有最佳效能。透過 Inline 架構建立「安全解密區域」並進行「一次解密,多次檢查」,A10 SSLi解決方案可大幅度提升企業網路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可擴展性,並結合內建多層安全防護服務,包括URL過濾、威脅情報、威脅分析等,來阻止已知的惡意威脅。

為確保符合網路安全和隱私規範,A10 SSLi解決方案能辨識流量,根據Web分類提供選擇性流量解密,以確保符合HIPAA和PCI等隱私標準並通過實施數據保護政策和訪問控制來確保GDPR合規性。

近年來DDoS攻擊的強度、頻率和複雜度不斷增加,而企業使用的大多數防禦技術和方法都難以跟上當今網路攻擊的演進和持續性,企業必需採取新世代的方法來解決IoT物聯網攻擊日益嚴重的威脅。

為了提高防護精準度,DDoS攻擊防禦的主要目標是確保遭受攻擊當下合法用戶可以正常使用服務,A10 TPS是業界唯一具備5個防禦等級與自動化策略升級機制,能大幅度地提高防護精準度並降低防禦誤判對用戶服務所造成的影響。

新世代DDoS零日攻擊防禦更需要機器學習驅動的自動化防禦(ZAP),透過識別網路攻擊並動態產生攻擊特徵,無需額外設定或手動介入。再搭配雲端DDoS攻擊來源情資資料庫,能更有效率的抵擋IoT物聯網威脅。

在多個數據中心和混和雲環境中部署和管理應用程式負載平衡解決方案具有相當的挑戰性。缺乏集中管理和統一策略控制會使維運團隊因大量手動程序和有限的網路狀態可視性而受到限制。

透過A10 Harmony Controller 單一控制平台提供集中式、一致化的策略控制,可針對A10 ADC進階式應用程式負載平衡的每個應用服務進行分析,獲得深入的網路可視性和更快的故障排除能力,集中式平台能提供快速收集、整合效能數據、最終用戶體驗、每個應用服務的行為和網路攻擊模式的詳細報告,能大幅度減輕維運工作量並提高整體維運效率。了解詳情請洽聯達資訊台北總公司,分機2314許先生。(本文由A10 Networks台灣區技術總監陳志緯提供,DIGITIMES整理報導。)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