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表2015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雷達表2015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

  • 吳冠儀台北

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腕錶,全球限量600只。
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真鑽限量腕錶,全球限量600只。

雷達表(RADO)近期發表2015年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錶款,甫於3月瑞士巴塞爾錶展亮相的全新錶款挾著雷達表創新獨步的PLASMA電漿技術為HyperChrome系列腕錶,再次帶來令人驚豔的嶄新視覺與觸覺,彷若現代煉金術般讓消費者佩戴腕間也能感受進化昇華的高科技陶瓷腕錶其剛柔一體、錶裡如一的時計新境界。

雷達表皓星系列向來以其動感優雅的設計而著稱,2014年更是繼2012之後再次獲得2014 Good Design Award的大獎肯定,印證此系列具備硬底子的設計實力。此次發表的HyperChrome系列男女錶款以電漿高科技陶瓷工藝,讓新款皓星系列腕錶如脫胎換骨般展現極緻細膩冷豔金屬色彩。

活動中展示的高科技陶瓷自動鑽錶鑲有56顆璀璨美鑽,全球限量600只,玫瑰金色錶圈與顆顆美鑽環繞錶盤,大三針經典設計,讓讀取時間成為一種美的享受。一體成型錶殼搭載自動機芯,在一舉一動之間皆為腕錶增添能量,炫酷金屬光澤的電漿高科技陶瓷極佳地襯托了玫瑰金色錶圈、側面裝飾以及錶冠。

堪稱當今錶壇的「Master of Material」,雷達表率先應用的電漿碳作化技術中,白色陶瓷在煉爐中被加熱至900ºC,當溫度高達20,000ºC時,所釋放的氣體改變物料的分子成份,並形成冷艷的金屬灰色光澤。

值得一提的是,在獲得這一色彩的過程中未使用任何金屬,雖然這一技術僅改變物料表面特質,但並不會隨時間而褪色。陶瓷的自身優點亦不會在燒結過程中被改變,且不易磨損並為陶瓷的金屬光澤增加深度。電漿高科技陶瓷外表如此特殊吸睛,但卻適應皮膚溫度,令這款時計外在無比奢華,內在同時具有極佳的佩戴舒適度。

同樣是全球限量的皓星系列1314高科技陶瓷對錶,源於早在80年代率先進入中國刊登廣告的雷達表深知中國文化中有眾多具有特殊意義的數字,而1314與「一生一世」諧音相似,象徵永恆之美。

鑽石刻度為兩款黑色高科技陶瓷和一款閃耀奪目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腕錶平添閃耀之美。雷達表並將數字1314鐫刻在每一枚限量版腕錶的錶背之上,為世間親情與愛情烙下恆久印記。腕錶以溫暖的玫瑰金色或黃金色元素巧妙融合,錶盤上的鑽石刻度為設計更增璀璨瑰麗,獨特魅力讓人難以抗拒。3款限量版腕錶各發行1314枚,均帶有獨立編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