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萬國錶隆重呈獻 工程師自動腕錶特別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IWC萬國錶隆重呈獻 工程師自動腕錶特別版

  • 吳冠儀台北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隆重呈獻工程師自動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該腕錶限量發行,錶盤採用鮮明的勞倫斯藍色。作為長期支持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舉措之一,這枚運動風格的時計傳承了沙夫豪森錶廠的一項經典傳統:其部分銷售收益將捐予基金會,幫助其在世界上的問題地區開展項目。與勞倫斯的合作是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承擔的諸多社會和環保責任中的一部分。基於共同的價值觀,不遺餘力地推動雙方的合作。

在此勞倫斯世界體育大獎在上海頒出、優秀的運動員們薈萃一堂之際,IWC也推出工程師自動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承襲優良傳統,作為IWC萬國錶專為該基金會推出的第九款特別版腕錶,全力支持其公益事業。

IWC萬國錶工程師自動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IWC萬國錶工程師自動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

與IWC萬國錶東北亞董事總經理戈里斯•費爾堡(Goris Verburg)和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董事長埃德溫•莫瑟斯(Edwin Moses)一起,大陸著名體操運動員、多項奧林匹克金牌得主和世界冠軍李小鵬向媒體介紹了這款來自沙夫豪森的限量版經典腕錶。

錶盤標誌性的勞倫斯藍鮮明地表達出這枚時計的使命不僅僅限於單純地顯示時間,而且,其銷售收益的一部分還將捐予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幫助其在全世界範圍內開展與體育相關的社會項目,為改善罹受苦難的兒童和青少年的生存境遇做出貢獻。

工程師自動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典雅的三指針外觀展現出工程師系列的精髓所在。該腕錶以散發永恆魅力的簡潔風格與強大的防磁保護征服一眾錶迷,其防磁能力比瑞士防磁標準高出數倍。厚重的錶冠防護裝置對操作便捷的碩大旋入式錶冠提供保護。

工程師自動腕錶「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儘管其優雅外觀仍是一枚地道的功能強大、牢固耐用且適合日常佩戴的腕錶。除了藍色錶盤,錶底上的特殊鐫刻也是所有勞倫斯特別版腕錶的共有特徵。

2015年特別版腕錶的錶底鐫刻圖案再現了2014年繪畫比賽的獲獎作品。IWC萬國錶每年均在所有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項目的框架內舉辦繪畫比賽,2014年競賽的主題是「歡慶時刻」(Time to celebrate),再度吸引全球無數青少年參加。評審團最終挑選了來自烏干達那庫拉別地區(Nakulabye)的13歲少女Nakayenga Zahara的作品。她的優美畫作描繪了快樂的啦啦隊員們手舞彩球歡慶進球的情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