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購併安全防護廠商Nominum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kamai購併安全防護廠商Nominum

  • 吳冠儀台北

Akamai Technologies, Inc.已簽約購併電信市場DNS與企業級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廠商Nominum。此次購併充實Akamai安全防護產品組合,同時將Akamai遞送服務拓展至專為企業客戶服務的電信業者。

電信業者與企業愈來愈常成為攻擊目標,攻擊者試圖利用網路安全防護中的漏洞與弱點侵入受害者系統。透過結合Nominum電信業者級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與Akamai企業安全產品與威脅情報,Akamai將能提供更全方位的安全防護產品,為廣大的電信業者與企業客戶服務。這些產品設計著重在更有效率地辨識、封鎖並緩解惡意軟體、勒索軟體、網路釣魚和資料竊取等各種網路安全威脅。

Akamai平台組織執行副總裁暨企業與電信業者部門總經理Robert Blumofe表示,Akamai知道電信業者和企業極為重視安全、可靠且快速的使用者線上體驗。相信本次購併會是安全防護技術上的關鍵投資,因為Nominum能帶來與我們互補的技術、工程、技術支援與銷售人才,能與各家電信業者夥伴以及其企業客戶保持更緊密的聯繫,並提供更佳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