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獲DHL/南華早報香港商業獎之傑出企業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第一線獲DHL/南華早報香港商業獎之傑出企業獎

  • 劉中興台北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路服務提供商第一線集團昨晚在久負盛名的「DHL/南華早報香港商業獎」的頒獎典禮上,獲頒「傑出企業獎」殊榮。DHL與南華早報於1990年開始攜手創辦,鼓勵區內發展企業精神,並嘉許獲獎企業的傑出管理。自此以後,此計畫旨在表彰於香港及珠江三角洲具經濟效益及國際地位的工商界人士及機構。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於香港君悅酒店接受此殊榮時表示:「很高興獲得此項大獎,代表我們建立穩定強大的網路以及提供優質服務的努力得到高度認可。」他補充:「我想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同事們在此項成就上所擔任的角色,若沒有他們在過去18年裡恪盡職守地工作,打造專業團隊,就沒有今天的成就,再次由衷地感激他們。」

「DHL/南華早報香港商業獎」根據參加者的商業成就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積極貢獻而制定一系列的評審準則,包括創新能力、有效風險管理、對社會負責任的商業實踐及公司聲望各範疇的傑出表現,最終第一線集團被評選出獲得此獎項。文立續表示:「第一線集團將持續透過創新解決方案、卓越能力、客戶優先以及爭取成功的決心,來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