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達電子推出單埠Wifi串列設備通訊閘道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瀚達電子推出單埠Wifi串列設備通訊閘道器

  • 張丹鳳台北

瀚達電子推出單埠Wifi串列設備通訊閘道器Aport-213,自在連線操控自如。
瀚達電子推出單埠Wifi串列設備通訊閘道器Aport-213,自在連線操控自如。

張丹鳳/台北
專精於研發與製造Linux-ready ARM嵌入式工業電腦的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推出單埠Wi-Fi串列設備通訊閘道器Aport-213供了一種快速、簡便和高性價比的方法,能夠讓數以千計的無法聯網的設備實現遠端系統管理和資料共用。針對802.11無線網域(WLANS),通過使用Aport-213,現有的串口設備就可以在市場上流行的作業系統上使用,也就沒有必要再為特定的作業系統開發特殊的驅動程式。而且,不需要使用任何中間主機設備和軟體程式就可以讓串口設備之間實現點到點的通信,這樣可以節約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此外,Aport-213還支持連接至雲端能力,包括WPA,WPA2,WEP和802.1x認證,同時採用擴展認證協議(EAP),可以在用戶使用傳輸時提供一個安全認證機制,保障其安全性。 Aport-213在發送和接收數據(約180mA)時,電源管理功能可在不活動期間設定功耗降低。因此,Aport-213特別適用於農業,智慧能源,安控系統,工廠自動化等遠程監控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