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宣布推出Akamai Connector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kamai宣布推出Akamai Connector

  • 吳冠儀台北

Akamai Technologies, Inc.日前發表適用於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的全新Akamai Connector。Commerce Cloud幫助品牌能為遍及網路、行動裝置、社群與門市的消費者提供個人化體驗。如今,使用Salesforce客戶關係管理(CRM)平台,能為其客戶提供完全統一的體驗,範圍不再侷限於商務,而是包含行銷、客戶服務與其他領域。

全新Akamai Connector與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的整合,幫助企業善用Akamai Web Performance Solutions(網站效能解決方案)。Salesforce客戶可以運用Akamai Connector實現端對端效能與可靠性,同時還能獲得Akamai遍及全球的雲端遞送平台既有的安全保護功能。透過使用Akamai Connector,Salesforce客戶能以更簡化的方式將店面連結至Akamai Cloud Security Solutions或Web Performance Solutions,藉以保護網站、行動基礎架構以及API驅動的要求不會遭受惡意攻擊,確保提供最佳化且安全的體驗。

在現今的數位經濟環境,如果網站或應用程式提供遲緩或不可靠的體驗,消費者無法耐心忍受緩慢效能,並會迅速尋找競爭對手的產品並轉向他牌。Akamai Connector的設計旨在協助電子商務企業在鋪設Salesforce嵌入式內容遞送網路以外的替代內容遞送網路時,排除複雜性與管理負擔。效能改善後,零售商能將網站執行速度緩慢的風險降至最低,並將自身能力最大化,透過在全球各地提供最佳客戶體驗,獲得最大收益。

Akamai Web Performance事業單位產品管理副總裁Craig Adams表示,此次雙方合作能夠帶來豐富機會,很高興能與Salesforce合作,透過Akamai Connector為客戶提供端對端體驗,幫助客戶保護企業避免執行線上業務時會遇到的安全威脅、無法預測的效能以及遞送方面的挑戰。

Salesforce獨立軟體開發商(ISV)銷售部門資深副總裁Mike Wolf表示,對品牌而言,創造個人化的全通路(omnichannel)體驗之重要性已超越過往。運用Commerce Cloud與Akamai Connector,客戶能最佳化網頁與應用程式效能,在業務成長的同時為其客戶提供最佳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