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的趨勢 9/12區塊鏈論壇暢談發展與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加密貨幣的趨勢 9/12區塊鏈論壇暢談發展與應用

以太幣也是全球非常知名的加密貨幣之一。
以太幣也是全球非常知名的加密貨幣之一。

隨著比特幣的問世,加密貨幣與區塊鏈已是近年全球火熱的話題之一。近日「全球區塊鏈智慧應用論壇」,就邀請到ACE數位資產交易所、上海永宣創投、BiiLabs、CoT 跨界鏈動資本、中關村區塊鏈產業聯盟等等,兩岸創投與不同產業的先進,共同探討區塊鏈的應用與趨勢,與會者都是來自各方的菁英,這場盛會也勢必精采可期!

►►報名全球區塊鏈智慧應用論壇

從最初2009年的比特幣開始,到後來的以太幣、萊特幣等等,現在市面上有超過1,900種的加幣貨幣問世。通訊軟體Line更在近日,推出了自家的加密貨幣「LINK」,做為Line服務生態系中的主要貨幣,用於影音、遊戲或應用程式內購買等付費內容。

提供智慧型合約為特點的以太坊,其專用貨幣以太幣,也是備受矚目的加密貨幣之一,以太坊的服務多元,包含了建立去中心化程式和智慧型合約,範圍涵蓋金融、智慧型電網、物聯網等領域,是目前僅次於比特幣,市值第二高的加密貨幣。

儘管加密貨幣依舊火熱,但同樣也有一些問題,央行總裁楊金龍就曾在金融科技論壇上,談到了加密貨幣價格不穩定、發行量少而且耗能等等不同的問題,即便許多人對加密貨幣,仍抱有高度興趣與投資意願,但許多風險卻是同樣不可忽視的。

►►全球區塊鏈智慧應用論壇詳細資訊

本次由CoT跨界鏈動資本與台灣黛莉生物科技主辦,DIGITIMES承辦的「全球區塊鏈智慧應用論壇」,在區塊鏈應用的主題之下,邀請到業界或創投界的嘉賓,針對各項區塊鏈的應用案例進行深度交流,其中主題也包含「AI技術追蹤TOKEN流向」,探討加密貨幣上的洗錢問題,也期待與會者能透過這樣難得的盛事中,共同激盪出更多火花與新的可能性。